拜登宣布非裔参议员贺锦丽为其竞选伙伴
2020-08-20
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综合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811日宣布,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贺锦丽)成为他的副手人选,在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迎战共和党的川普和彭斯。

福克斯新闻网导称,贺锦丽是美国史上第一位担任美国主要政党副总统候选人的非裔女性。

拜登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认为贺锦丽是最好的人选,可以帮助我与唐纳德·川普和迈克·彭斯(在大选中)竞争,并从20211月开始领导这个国家。”

贺锦丽则在推特上说:“我很荣幸能获得我们党的副总统提名,加入(拜登),并尽一切努力使他成为我们的总统。”

拜登竞选团队说,拜登和贺锦丽将于12日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共同发表讲话。

经过几个月的秘密会议和密切讨论,拜登终于决定让贺锦丽成为自己副手,这表明拜登已把他和贺锦丽在初选时的摩擦放一边。贺锦丽曾在辩论台上对拜登提出激烈的批评,因为拜登过去曾反对联邦政府废除种族隔离。

贺锦丽在辩论中提出尖刻的批评。她特别指出,拜登在几十年前反对联邦政府授权校车接送学生。她在辩论中质问拜登:“你是否同意,(当年)你反对美国学生乘坐校车的言论是错误的?”

据称,贺锦丽曾说过:“加州有一个就读公立学校二班的一小女孩,她每天都乘坐校车去学校。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蓬佩奥:威权主义还没死绝 中共比苏联更难应对

    下一篇: 路德社:美海关截获2万假驾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