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小企業局推出数碼職業培训網站
2020-10-24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SBS)专员瓊奈爾多麗斯(Jonnel Doris)宣布推出數字职业生涯培訓計劃,旨在协助纽约人进行职业发展和培训。该計劃将提供免费的在线培训,为纽约人提供必要的技能,以帮助他们按职业需要而发展。 



瓊奈爾多麗斯说:”成千上萬的纽约人将在模拟环境中过着更豐富的生活。该门户网站是确保他们在事业探索上获得支持的一步,并使他们走上经济繁荣之路。我们必须继续适应新的發展需求,因为我们的员工希望我们能帮助他们重新站起来。该门户网站为纽约人提供信息和资源,以供他们探索、了解职业,包括技能要求,行业需求和薪资期望发展、参加入门课程培訓以发现工作所需的技能,通过练习基础技术并熟悉工作来參與严格的职业培训计划。“



该培訓網站將包含有关網絡职业开发的信息。 Fullstack学院将开设编码入门课程,教授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软件语言、JavaScript的基础知识。此外,有资格的个人将有权获得數碼學院(Codecademy Pro)许可证。在未来几周内,網站将为技术,医疗保健,媒体,工业和制造业的其他职业提供更多资源。有兴趣的人可以访问nyc.gov/careerdiscovery上的门户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



 Fullstack学院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Nimit Maru说:“近几个月来,我们一直非常关注如何使我们的课程对全国人民,尤其是那些需要新职业机会的人们开放。小企業服務部门户网站将是一个出色的職業搜索工具,它将為成千上万的纽约人介绍潜在的职业道路。我们为能参与其中而感到自豪,因为它与我们填补技术技能差距和支持经济复苏的目标保持一致。密碼學院 Codecademy是在纽约建立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回馈社区。因为对具有这种技术技能的工人的需求很高,从2018年到2028年,该领域的就业人数预计将增长13%。“



Fullstack学院是纽约市第一个提供數码的训练营,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它已与全国领先的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网络安全性添加到其专业训练营产品列表中。許多毕业生已经在Google,Facebook,Amazon,财富100强公司和众多初创公司工作。



自2011年以来,數碼培訓網站(Codecademy)已授权190个国家/地区的4,500万人通过编码释放个人和专业潜力。迄今为止,Codecademy已经筹集了4250万美元,以实现提供可访问,灵活和吸引人的在线教育的愿景。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从极左大佬誓言兑现到沉默多数   川普连任必胜重大原因

    下一篇: ACS宣布实施“父母支持父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