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纪念“全国着色书日”向儿童分发防火安全着色书
2020-08-12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和纽约市消防局(FDNY)今天宣布,为庆祝“全国着色书日”,将着色书分发给整个纽约市的所有家庭。在八月里,教孩子防火的重要性。 “消防安全活动着色书”将通过着色书家庭充实中心(FEC)和社区伙伴关系分发给每个家庭,这两个部门均由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资助并在当地运营。除了发放涂色书之外,还将向家庭发送烟雾报警器,并邀请他们参加与FDNY消防安全教育部门(FSEU)的虚拟会议,以了解如何正确安装报警器并进行日常维护或参与在当地社区活动中接受此类培训。

市儿童服务管理局专员大卫汉塞尔(David A. Hansell)说:“由于COVID-19,各个家庭成员在家里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因此我们认为此时继续努力教育儿童和家庭有关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至关重要。 FDNY的消防着色书提供了一种聪明的方式,来教授我们的孩子这些非常重要的课程。我要感谢FDNY与ACS和我们的社区提供商的持续合作,包括通过分发消防安全着色书来纪念今年的“全国着色书日”,以及提供免费的烟雾报警器和虚拟培训课程。”

消防专员丹尼尔·尼格罗(Daniel A. Nigro)说:“向孩子们讲解火灾的危险以及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安全是我们消防安全教育计划的基石。我们很荣幸与ACS合作完成这一使命,以这些至关重要的救生课程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帮助。”

《消防安全活动图画书》以FDNY的吉祥物“热狗”和“警笛”为特色,旨在帮助儿童理解消防安全,预防烧伤和应急程序的基本概念。

根据FDNY的数据,2019年平民火灾死亡人数减少了25%,死亡人数为66人,而2018年的88人死亡人数在过去14年中继续保持这种趋势,该市每年的死亡人数不到100人。通过与社区团体,民选官员,学校,高级中心以及各个城市机构的合作,FDNY消防安全教育部门(FSEU)在2019年协调或参与了超过7,500场活动,达到580,000多纽约人,比2018年增长了4%。

今天发布的公告是市消防局FDNY和儿童局之间持续合作关系的一部分。 2018年,FDNY开始对儿童防护专家进行培训,使其了解如何检查房屋是否存在潜在的火灾隐患以及如何更好地教育儿童和家庭有关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迄今为止,已有2,000多名一线员工接受了培训。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推出首个租户资源门户网站  

    下一篇:   骇客攻击 干扰美总统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