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各个大学感染病例达150例
2020-08-07

普林斯顿大学校园WIKI/CC BY-SA-2.0)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全美高等院校中确诊病例超过6600例,这项数据是统计大约270所大学之后所得出。其中,新泽西州各个大学中的感染病例总数为150例。

《纽约时报》报导称,该报告是根据对全美所有四年制公立大学及参与美国大学田径协会认可的大学间田径运动比赛(NCAA D-1)的各所私立大学进行调查后所得出的结果。许多学校在网上公布了病例信息,一些学校提供了全部或部分病例数据,而另一些学校则因隐私原因拒绝透露信息,有数百所大学未回应。

根据这份报告,截至7月28日的数据显示,目前新泽西各大学的感染病例合计为150例。其中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是新泽西所有大学中感染病例最多的,为63例。其他大学包括: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48例;拉马波学院(Ramapo College of New Jersey)22例;罗格斯大学新布朗士维克校园(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10例;莱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5例;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和威廉·帕特森大学(William Paterson University)各1例。

由于全美各州的感染病例不断增加,许多大学相继宣布,2020年秋季新学期将为学生提供全部网上教学或混合课程(即网上教学与面授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此外,新泽西州的公立大学在疫情期间的处境艰难,许多公立大学在疫情之前就面临财务压力,现在更是雪上加霜。部分高校已开始紧缩人事。新州高等教育执行官协会(State Higher Education Executive Officers association)副主席谭德伯格(David Tandberg)表示,疫情给大学带来很大困境,州政府砍掉了1亿1300万美元高等教育预算。州长墨菲承认,目前各大高校已经失去的拨款超过了2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室内聚会人数限制从100人缩减为25人

    下一篇: 新州农业厅就居民收到不明种子包裹发警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