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曝孙力军是香港太上皇 涉活摘器官罪行
2020-08-06
【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再曝料,指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堪称香港太上皇,在香港“无法无天”,利用手中权力做尽坏事。
 
袁弓夷在接受广传媒采访时进一步解释孙力军对香港的影响,袁弓夷指孙力军的权力很大,前特首梁振英和现任特首林郑月娥都惧之三分。 

反送中期间孙秘密来港 

袁弓夷表示,过去几年孙来港很多次,去年反送中运动期间孙力军亦秘密来港。此人“对香港金融界,香港政府”的控制力外人无法想像,袁弓夷形容孙力军才是香港的太上皇。孙在香港有同党叫李江舟,目前是香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前中联办警务联络部部长,他亦参与在反送中期间迫害抗争者。 

在国安法实施前,中共在港势力已经盘根错节地在地下操作多年了,而国安法实施后,中共只不过将地下的势力搬到地上。袁弓夷表示,去年的《逃犯条例》亦出自孙力军之手,“铜锣湾书店事件、肖建华事件是非法的,涉及跨境捉人”,因此当局想推出《逃犯条例》将其行为合法化,而目前的国安法则是《逃犯条例》的延伸。 

孙力军在香港暗杀抗争者 

据报导,香港保安局向立法会财委会递交的文件显示,去年香港共有8148宗尸体发现和713宗自杀案件,两者数字均多过往年,尸体发现案更创过去三年新高。 

袁弓夷透露,去年香港反送中期间,孙力军派大陆武警秘密来港,以港警身份打压抗争者,去年香港发生八千宗不明尸体发现案,抗争者变浮尸、被跳楼、被送中,以及7.21元朗恐袭事件、8.31太子站事件等等都是孙力军在背后指使。 

反送中期间也有媒体拍摄到很多片段,比如,身穿香港员警制服的人讲国语,而且使用武力的手法和姿势不同于本地员警,更像大陆武警。 

孙力军策划两大事件 

袁弓夷表示,孙力军还在香港做过另外两件令全城哗然的事件,一是铜锣湾书店事件;二是肖建华事件。 

铜锣湾书店在香港卖政治禁书,深得大陆游客喜爱。在2015年10月至12月期间,铜锣湾书店的五个负责人陆续失踪。书店股东、瑞典籍公民桂民海在泰国住所被绑架回大陆;店长林荣基、 业务经理张志平和总经理吕波则在大陆被绑架;而最令香港人震惊的是,书店股东、英国籍公民李波在香港被绑架回大陆。此案涉及大陆公安跨境执法,严重破坏“一国两制”,破坏香港言论自由、出版自由,以及香港人权。 

媒体追查真相,发现当时铜锣湾书店计划出版一本书,怀疑中共党魁因此而报复。目前,店长林荣基返港后流亡台湾;桂民海仍未返港;其他三位已经返港,其中李波返港后表示愿意放弃英籍,之后又匆匆乘搭一辆七人车返回大陆。 

金融大鳄肖建华在港失踪事件,袁弓夷直言是孙力军一手包办。他指,普通大陆公安不敢越境执法,即使做也要跟程序,而孙力军大权在握,又有江派保护伞,可以独断独行,胡作非为。 

孙力军涉嫌活摘器官 
为江绵恒安排换肾手术 

袁弓夷指,孙力军可以扶摇直上的另一原因是依附江绵恒,江绵恒的肾脏屡出问题,几次换肾都由孙力军负责安排医生,以及从健康的人身上活摘器官,“换了肾出现排斥就再换”,袁表示听闻六人因此而丧命,六位活生生的生命因江绵恒而被杀。 

但对于江派来说,孙力军是大功臣,袁还指,“直到今日,江派势力在香港、广东一带还是不得了,上海更不用说”,湖北是上海的后院,也是江派的实力范围。袁弓夷透露,武汉P4实验室受到双重领导,一方是军队,另一方则是江绵恒的中科院。袁弓夷还透露,当初法国协助建造实验室时,最初的设计是一个实验室,之后“做多两层,地下的实验室给军方用,地面的给中科院用”,他指虽然无证据,但是大家都知道病毒不会这么巧在武汉爆发;虽然尚未知道病毒是故意,还是意外泄漏出来。 

袁弓夷建议设立举报热线

国安法下,香港政治审查日趋严重,越来越多民主派人士招到打压,香港大学教授戴耀廷,浸会大学讲师邵家臻被迫一一离开教学岗位,12位民主派议员被取消参选资格等等。袁弓夷表示,会见美国副国务卿并建立一个举报热线,以方便普通香港人检举破坏香港民主、自治、人权的人;热线另一边是美国的律师,他们本身是香港人,会核实举报内容并把内容翻译、撰写成英文法律档,作为制裁名单和罪证呈交给美国国务院。他并指称,18位投赞成票通过免除戴耀廷教席的校委会委员及其家属将成为他递交的第一批名单;第二批则是四个选举主任,因为该四人剥夺12位民主派议员的参选资格,因此要受到制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年三场演讲 美国找到习近平的病根

    下一篇: 李登辉辞世  被封杀专访播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