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研发进度加快  三家公司展开后期临床试验  计划年底量产
2020-08-01

 

据希望之声报导,727日(周一),包括美国和德国的三家生物科技公司相继宣布,对其潜在的中共病毒疫苗展开第三阶段人体试验,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可以向社会推出安全有效的中共病毒疫苗。
 
美国制药商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  27日表示,两家公司周一开始对潜在的冠状病毒疫苗进行后期人体试验。27日盘后交易中,辉瑞股价上涨超过3%。 BioNTech涨幅超过2%。
 
两家公司宣布,这项试验将在全球120个站点进行,其中包括位于美国39个州的一些站点,向3万名1885岁的参与者进行测试。如果试验成功,他们希望最早在10月将疫苗提交给最终的监管审查部门。两家公司计划到2020年底提供多达1亿剂量的冠状病毒疫苗,到2021年底提供约13亿剂量的疫苗。
 
上周,美国政府宣布将向辉瑞和BioNTech支付19.5亿美元,以生产和交付1亿剂量安全有效的疫苗。
 
辉瑞和BioNTech两家公司宣布宣布进行疫苗后期试验的同一天,美国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周一也宣布对该公司生产的潜在的冠状病毒疫苗展开第三阶段的人体试验,这项试验将包括3万名参与者。Moderna公司表示,从明年开始,每年将提供5亿至10亿剂量的中共病毒疫苗。Moderna公司周日宣布,已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额外的4.72亿美元的资金,以支持其潜在的中共病毒疫苗的开发。周一,Moderna的股价上涨近6%。
 
Modern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Moderna疫苗的后期试验结果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本月初,Moderna公司发布了有希望的疫苗试验数据,称疫苗产生了强大的免疫反应。
 
此外,制药巨头强生公司和阿斯利康公司也是中共病毒疫苗开发的竞争对手。强生公司本月初表示,它有望提前于9月下旬开始一项针对潜在疫苗的后期人体试验。而阿斯利康正在与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称他们正在英国、巴西和南非招募志愿者,正在进行疫苗的后期试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有阴谋?加拿大也收到来自中国的不明种子

    下一篇: 因为疫情美国移民局陷入财政困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