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健保投保再延至8月15日
2020-07-24


(Nick-Youngson-CC-BY-SA-3.0-Alpha-Stock-Images)

因疫情影响,纽约州健保(nystate of health)将把健保开放投保的时间,再延长30天,截至815日(周六)。

纽约州健保表示,未参保的纽约居民,通过NY State of Health或直接向保险公司申请保险的特殊投保期,延长至2020815日。

员工保险:若失去员工保险,投保人必须在失去保险后60天内提出申请。另外,纽约居民因失业无收入,或许还有资格获得MedicaidEssential Plan、受补助Qualified Health PlanChild Health Plus等保险,并且皆为全年投保。

Medicaid保险:虽然有些来自“市纽约州健保(NY State of Health)的通知说,Medicaid保险险将在2020331日结束,可是实际上这个保险并不会结束,而是继续有效。因为这是依据《家庭优先病毒应对法案(Families First Coronavirus Response Act)》的规定而来的,此法是于2020318日(周三)生效的新联邦法律。

在疫紧张期间,所有在2020318日以后终止的保险,均不会中断。而且,在此期间需要重新认证的所有MedicaidChild Health PlusEssential Plan保险,都会自动续保4个月。同时,纽约州健保也将重新评估情况,确定是否需要执行其他更改,并将尽快跟进其他办法。

NY State of Health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1-855-355-5777
网站:nystateofhealth.ny.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如意珠宝现金高价收购黄金钻石等藏品

    下一篇: Bed Bath & Beyond将在2年内关闭200家门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