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自由女神像”预计重新开放
2020-07-20

(Pixaby/CC0)

象征著美国自由与民主的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以及爱丽丝岛(Ellis Island),预计在720日(周一)重新开放。

目前,纽约州几乎已进入第四阶段重新开放了,不过,还不包括纽约市。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和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预计,如不出意外,则将从720日起,让纽约市进一步放宽限制,进入第四阶段重启。

因此,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表示,如果纽约市进入第四阶段重新开放、病毒感率又染持续下降的话,那么,地标景点将于720日重开。

根据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公园开放计划,还是有相关防疫的一些规定,如:游客在前往自由岛和埃利斯岛的渡轮上将被强制戴口罩(不过在景点内,游客则可根据需要选择戴口罩与否)。

目前,游客已可购买参观自由女神像的门票了(仅地面部分),并且,在重开日之前,还可退票、换票。

购票网站:statuecruise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18日美东华人学术会网上“生物医学科技”讲座

    下一篇: 7月24日纽约市五大动物园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