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纽约市将开放至15个公共泳池
2020-07-09

长岛市的Astoria Park Pool(Wiki/CC BY 2.0)

71日(周三),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纽约市政府准备在8月时开放至15个免费室外公共游泳池。

预计724日(周五)开放3个地方的公共泳池;81日(周六)再开放12个公共泳池。

先开放的3个公共游泳池为
1、布朗士的Mullaly Pool
2、皇后区牙买加的Liberty Pool
3、曼哈顿的Wagner Pool

再开放的12个公共游泳池为:
1、布朗士的2个:Crotona PoolHaffen Pool
2、皇后区的2个:长岛市的Astoria Park Pool和艾姆赫斯特的Fisher Pool
3、史坦顿岛的2个:Lyons PoolTottenville Pool
4、曼哈顿的3个:Hamilton Fish PoolJackie Robinson PoolMarcus Garvey Pool
5、布碌仑的 3个:Sunset Park Pool(日落公园内)、Betsy Head PoolKosciuszko Pool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现在不是开放所有的泳池。事实上,我们需要为那些受疫情打击最大的社区开放泳池。那些最大的泳池,为距离海滩最远的居民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月起纽约市公交车开始恢复收费

    下一篇: 皇后图书馆青少年网上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