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纽约州与康州要求19个州旅客入境隔离14天
2020-07-09
[justify]

(Yonikasz/WIKI/CC BY-SA)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7月7日宣布,新增3个州的旅行警告,入境旅客须进行14天自我隔离的疫情高发州从上周的16个增至19个。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州长7月7日宣布,要求从特拉华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抵达本地的旅客及前往这些州并返回的本地居民进行14天自我隔离。

除以上3个州外,目前在旅行限制名单上的州还有以下16个: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加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爱荷华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莱纳州、内华达州、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德州、犹他州。

判断疫情高发州的标准是:按7天滚动平均值计算,每10万居民中有10人以上确诊的州;或在7天滚动平均值中,病毒检测阳性率高于10%的州。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称,特拉华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近日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已经触及到了这个门槛。

库默7月7日还表示,这一决定将防止疫情再次在纽约爆发,随著全美各州社区感染病例不断增加,纽约正在采取行动,确保分阶段重启经济是持续安全的。

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在7日发布的声明中说,新泽西州大多数新增病例与来自全美疫情热点地区的旅行直接相关。在新泽西州霍博肯(Hoboken),13个新病例中有12个与旅行有直接联系。“为了负责任地继续走在在重启和恢复的道路上,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以共同努力打败病毒并降低传播速度。”

墨菲补充说:“我敦促来自这19个州之一的人进行自我隔离,并进行COVID-19测试,以防止疫情在全州爆发,并确保新泽西同胞的健康和安全。”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1日起纽约市已开放8大公共海滩

    下一篇: 新泽西州亚裔人口10年增长10% 华裔超15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