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告老干妈案情大翻转 3人伪造印章签合约
2020-07-07

知名酱料品牌“老干妈”日前因被腾讯公司控告长期拖广告费用,被中国法院冻结旗下1624万人民币资产。对于腾讯指控,老干妈发声明表示,双方并未有任何商业合作,腾讯被骗了。根据最新消息,警方经调查发现,原来是有3名不法人士,为骗取在合作中配套赠送的游戏礼包,因而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约。上述3名不法人士目前均被刑事拘留。

据《自由时报》报导,腾讯日前表示,该公司在去年与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与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为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放千万人民币广告。

然而事成后,老干妈却没有按照合约中的约定付款,腾讯多次催款无果之后,只得向老干妈提起诉讼。

对于腾讯的指控,老干妈也发出声明反击,表示从未与腾讯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进行任何商业合作,称腾讯被骗了,并也于6月20日正式向警方报案。

但此案经深圳市法院初步审理后于6月30日裁定腾讯胜诉,并冻结老干妈1624万人民币的资产。

不料案情隔日就发生大逆转。贵阳警方7月1日发布通报,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原来是有3名不法人士为获得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送的游戏礼包,并用来转卖获取非法经济利益,因此冒充该公司的高层,用伪造的印章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上述3人目前已被拘留,该案将继续进一步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国安法 魔鬼细节多

    下一篇: 传孟建柱病重住院门窗被钉死 如徐才厚“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