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起纽约市三大图书馆逐渐重启
2020-07-03

纽约市公共图书馆(Wiki-CC-BY-SA-3.0)

713日(周一)起,纽约市的三大图书馆体系——纽约公共图书馆(NYPL)、布碌仑公共图书馆(BPL)和皇后区公共图书馆(QPL),将陆续重新开放。目前,将重新开放全市五区的22家分馆,暂采用“即取即走(Grab-and-Go Service)”服务方式,暂时不提供馆内阅览服务,也不开放计算机对外使用。

届时,具体实施方法是:开放图书馆的部分区域,提供给提前预约的读者(如:事先通过网络或电话方式借阅图书的)及需要还书的读者,并且,要遵循非接触式的交接。

读者去图书馆须遵守如下要求:
1、进入图书馆时必须戴口罩。
2、与工作人员及他人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3、遵守人数限制。
4、领取图书或归还图书后,马上离开、不可逗留。

纽约公共图书馆系统表示:“限制性的重新开放纽约市图书馆的服务,是谨慎及阶段性重启的第一步”,同时,第一批开放的图书馆是考虑到公共交通是否便利,规模、建筑条件及位置辐射是否更广泛的地区等。而且三大图书馆也都在计划能以安全、周到的方式,重新开放更多的分馆和加大服务等。

图书馆读者,可以继续在网上浏览电子书、资料库、学习课程以及更多的远程项目。现阶段,图书馆内还不能举办任何活动和开办课程。

另外,图书逾期未还,将暂无罚款(图书馆关闭前,或第一阶段重启时归还的图书,不罚款)。

此外,所有被归还的物品,都将被隔离72小时后再投入到循环使用中,以此为确保员工和读者的安全。

纽约市图书馆开放的具体信息如下:

布碌仑重新开放的图书馆有:Bay RidgeBushwickKings HighwayCentralNew LotsFlatbushRed Hook
开放时间:周一、周三、周五、周六上午10点~下午4点;周二、周四下午1点~晚上7点。

曼哈顿重新开放的图书馆有:George BruceEpiphanyStavros Niarchos Foundation Library
布朗士重开的分馆有:BelmontFrancis MartinParkchester
史坦顿岛重开的分馆:RichmondtownTodt Hill-Westerleigh
这三区开放时间:周一、周二、周四上午11点~下午6点;周三下午12时~下午7时;周五、周六上午11时~下午5时(除Stavros Niarchos基金会图书馆,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周六上午11点~下午5点)。

皇后区重新开放的图书馆有·:BaysideBelleroseEast ElmhurstKew Gardens HillsLaureltonLong Island CityPeninsula等。
开放时间:周一、周三、周五、周六上午10时~下午5时(下午1时~2时休息,1小时清洁);周二下午1时~下午5时;周四下午12时~7时(下午3时~4时休息,1小时清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4日重新开放9·11纪念池

    下一篇: 7月1日起纽约市已开放8大公共海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