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重新开放9·11纪念池
2020-07-03


(Airman 1st Class Ariel Owings)

因疫情影响,纽约市曼哈顿的世贸大厦9·11纪念池也关闭3个多月了,现也即将重新开放,时间为:74日(周六)。


不过,9·11纪念博物馆仍然关闭。博物馆董事会主席即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声明中称:“即使经历了黑暗和不确定的时期,9·11纪念馆的开放,仍象征著我们的国家如何能够忍受、坚持不懈地团结起来重建(家园)。”

博物馆发言人也表示,目前正在寻求募捐,因为机构的主要资金来源是依靠博物馆的收入,而疫情使得博物馆关闭,从而在经济上遭受了很大的冲击。现在博物馆除维修外,已关闭流入水池的水源,并以围栏围住。

届时开放期间,参观者们可以再次走近纪念池,缅怀昔日辉煌的双塔及故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公车将重新启动 乘客人数还未可知

    下一篇: 7月13日起纽约市三大图书馆逐渐重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