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要求16个州旅客入境须进行14天隔离
2020-07-03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报导】因美国南部的中共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持续快速增加,新泽西州6月30日(周二)宣布最新旅行限制政策,将入境旅客须进行14天自我隔离的疫情高发州,从上周的8个增加至16个。

据nj.com网站报导,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上周与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州长发布联合声明,要求从美国疫情高发州抵达本地的旅客以及前往这些州并返回的本地居民进行14天自我隔离,时间从离开疫情热点地区后计算。

新泽西州的确诊病例总数在全美排名第三,仅次于纽约州和加州;总死亡人数排第二,仅次于纽约州;新增死亡人数和确诊病例数在最近几周稳步下降。

根据新泽西州卫生部门的最新数据,来自以下16个州的旅客需要进行14天自我隔离,这些州是: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加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爱荷华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莱纳州、内华达州、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德州、犹他州。

其中新增加的8个州是:加州、佐治亚州、爱荷华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内华达州和田纳西州。华盛顿州最初也在名单上,但经官员审查数据后被移除。

判定疫情高发州的标准为:按7天滚动平均值计算,每10万居民中有10人以上确诊的州;或在7天滚动平均值中,病毒检测阳性率高于10%的州。

州长墨菲说,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称初犯可能会被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而新泽西州则更多采取了广泛提高公众认识的方法,履行情况取决于该州居民。

根据新泽西州卫生部网站:“旅客以及从受影响州返回的居民应在家中、旅馆或其他临时住所进行自我隔离”,“个人应该仅在寻求医疗护理或获取食物及其他必需品时,才离开自我隔离的地点”。

新泽西州的卫生官员表示,疫情高发州的名单将会定期更新。

新泽西州卫生厅长佩西里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说:“尽管这是自愿的,但我们确实希望人们遵守法规。”

佩西里奇利说,包括:卡车司机和运输行业在内的关键和重要工人是免除在外的。她还建议那些来自疫情高发州的人们在到达新泽西州时进行病毒检测,如果检测呈阳性,则应自我隔离至少10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又停止开放室内用餐 餐馆主怨声载道

    下一篇: 公车将重新启动 乘客人数还未可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