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灯笼蝇了吗?
2020-06-30

(adobe stock)

如果您在后院看到了小黑虫,马里兰州农业部要求居民拍摄照片、举报并消灭他们。马里兰州在2020年首次发现了灯笼蝇(Lanternfly)孵化,正在努力迅速控制这种虫子的传播。

这种虫子是由一名员工在靠近宾夕法尼亚州边境的马里兰州塞西尔郡(Cecil County)的东北角做有害生物调查时首次发现的。农业部长巴滕费尔德(Joe Bartenfelder)在新闻稿中说:“我们部门将继续与联邦和州密切合作,调查并为这种入侵性有害生物在本州的出现做好准备。当发现灯笼蝇开始孵化时,我鼓励所有马里兰州人注意这种昆虫,它有可能破坏我们许多的农作物。”

该部门表示,发现的灯笼蝇是该地区农业的主要威胁,因为它以70多种植物和农作物为食,包括:葡萄、啤酒花、苹果、桃子、橡树和松树。灯笼蝇已证实在马里兰州附近的州,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维吉尼亚州、西维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发现。

在马里兰州,灯笼蝇孵化预计将持续到7月中旬。农业部说,马里兰人应该留意带斑点的灯笼蝇,在目前的阶段,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微小的、有白色斑点的黑色虫子、大小约为四分之一英寸。

该部门2019年调查发现,马里兰州塞西尔(Cecil)和哈福德(Harford)郡已经有了斑点灯笼虫种群。去年秋天,该部门的植物保护和杂草管理计划与美国农业部合作,在塞西尔和哈福德郡的多个地点治疗了灯笼蝇首选的臭椿树(Ailanthus altissima)。

从5月下旬或6月初,这种治疗要再次开始。自2019年10月起,塞西尔和哈福德郡实行了隔离区,以努力有效的控制这种入侵昆虫向该州其他地区的扩散。农业部门鼓励找到灯笼蝇或其卵的民众拍张照片,和发现灯笼蝇的地点一起寄到至DontBug.MD@maryland.gov,然后将其消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疫情期间户外健身好去处

    下一篇: 后院毒藤不用愁 找对时机易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