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宣布体育活动重启日期
2020-06-19

(Public-Domain/Benjamin-Faske)

墨菲州长在6月16日宣布,将在22日开始开放青少年体育活动。该宣布不涵盖高中的体育活动,不过管辖高中体育的新泽西州州际校际体育协会(NJSIAA)可能会遵循相同的作法。

从6月22日开始,高尔夫和网球等被认为是“低风险”的运动可以开始比赛。同一天,“中风险”运动,如棒、垒球、足球和篮球的非接触式训练也可以在户外进行。

棒球、垒球和足球可以在7月6日恢复比赛,这意味著应届毕业的高中生还有机会打完高中的最后一个球季。

至于像美式足球等的“高风险”运动可以在6月22日开始非接触式的训练。墨菲希望从7月20日开始允许接触式的训练和比赛。

开放的前提是,参与的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要先体检,并遵守安全守则和严格的消毒措施,包括限制器材的共用。

墨菲还表示,所有比赛都必须遵守户外聚会的限制。目前,新州的户外聚会人数上限为250人,但它将在7月3日上调到500人。

接触性的运动,如美式足球、lacrosse、橄榄球、曲棍球和篮球可在7月23日到8月1日开始户外练习和比赛。

除了器材设备不能共用,运动员还需要自备饮水和零食。人们被要求时常使用洗手液洗手,并在出行时不得共乘一辆车。旁观的观众不可靠近运动员。

在墨菲的宣布后,NJSIAA已将夏季培训的日期暂定为7月13日,也就是说这时教练可以首次与运动员面对面接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促进执法廉正 帕特森市公布警员处分名单

    下一篇: 7月分纽约市餐馆预计可开放户外用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