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军队医院爆满 殡仪馆日日烧染疫尸体
2020-06-15
北京出现第二波中共病毒疫情,专家称,传染性高于武汉。目前,全市社区进入战时状态。北京市民透露,殡仪馆每天都在烧染疫死者尸体。网传北京国防大学被封,多家军队医院爆满,包括武警医院爆满封院。

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6月14日通报,北京新增中共病毒确诊病例57例,这是4月以来的最高纪录,其中36例出自北京。

陆媒则称,北京4天累积确诊数达79例,14日进行大规模检测,采样76499人,结果有59人呈阳性反应。

有北京市民对希望之声披露,官报数字仍有隐瞒,实际数据可能要大10倍之多。

6月15日,北京海淀区玉泉东市场及周边10个社区实行了封闭管理,已启动战时机制;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周边11个小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

当天下午,北京官方的疫情发布会上,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颖称,近期北京市已进入非常时期,全市社区进入战时状态。

网传视频显示,北京海淀区五棵松上四环处,出现大批警车,知情网民说是玉泉东市场附近的社区要被封闭所致。

另有视频显示,北京昌平区白各庄新村小区亦封闭管理。视频拍摄者表示,北京当地多个小区均设置喇叭,要求曾去过新发地市场的居民去做核酸检测。

北京独立记者高瑜发视频说,永定路、铁建、西里、六建、嘉德公寓、白朗园、十一院、二院全封。721、武警医院不要去,正进行核算排查。

另有推特用户发视频爆料,北京国防大学被封,多家军方医院爆满,包括武警医院爆满封院,军方系统全面遭殃。

北京国防大学被封,多家军方医院爆满,包括武警医院爆满封院,军方系统全面遭殃。之前,美军航母感染时期,中共全民幸灾乐祸,现在甩锅挪威三文鱼,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如果,挪威三文鱼这么厉害,挪威已经灭国,不可能轮到北京遭头殃。现在的情况只能是自作孽不可活。

北京市民朱先生的一位友人在殡仪馆工作。他对希望之声音透露,近日,其友人所在的殡仪馆每天都有因中共病毒致死的尸体等待焚烧。

朱先生说,烧尸工去焚烧人的时候,都是全副武装进去的。要是正常死亡的人,他们只是穿着工作服进去的,在焚烧炉里烧人。这穿的不一样啊。把尸体拉进去有专人处理染疫死亡的尸体。

朱先生说,友人不敢透露的太多,他也怕被抓捕。

北京市民郝先生质疑北京的中共肺炎疫情,不是二次爆发,而是中共一直隐瞒不报。

郝先生说,其实我都怀疑,从一开始到现在,这个疫情它就没有消停过,当局为了稳住以后它不报了。现在一看世界上到处各个国家还在报著,那是不是隐瞒不住了?那咱这儿还继续报一点儿吧。

北京市民洪先生透露,他于15日下午收到群发消息,要求做核酸检测,好多人没有参加测试都跑了,不知道为什么早就跑了,开着车这一溜烟儿从房山就出去了。

不过,北京市民萧先生认为,中国经济千疮百孔了,当局没有实力封城了。而且不管死了多少人,对外它都会竭力掩盖数据,它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会管老百姓死活。

目前北京市的中心地带管控已升级,而疫情也已扩散到外省市。截止15日上午,辽宁、河北、四川3省都出现与北京确诊关联病例。

据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14日,河北、上海、四川、重庆、陕西、福建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有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目前全中国10多省区发布紧急通知,告知民众非必要勿前往北京,并加强对北京来返人员管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围绕真假脱贫  高层多方较劲

    下一篇: 反送中运动让港人觉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