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叶钊颖:别人也会站出来
2020-06-10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六四”31周年之日,公开宣言推翻中国共产党组织,震惊国际社会。 郝海东称,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反人类的恐怖组织,危害全球。 其妻叶钊颖全力支援丈夫。 她受访时说:“如果不是我们站出来,也会有别人站出来,只是这个机缘巧合,这个机会上天给了我们。 ”

在北京镇压天安门民主运动31周年纪念日,6月4日,流亡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美国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等人共同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 郝海东宣读了“新中国联邦”的宣言,并要求终结共产党的统治。“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由共产党国际资助的恐怖组织,他们在过去颠覆了中国的合法政府”。 郝海东先生在视频中宣称:“中共的极权统治导致了反人类的的恐怖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其罪恶至极,天理难容! 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需。 没有中共的新中国联邦,是全体人民和世界繁荣之必需”。

郝海东如此高调、强硬的视频发表后,引发从中国线民到西方社会的普遍关注和强烈反响。郝海东与妻子叶钊颖一起接受路德自媒体的采访时,自述这是人生中做出的最大的、最正确的选择,我堂堂正正地站出来告诉全世界:“你们不能再受共产党的奴役了! 我们今天不代表任何人,我们只代表我们自己! 今天是我们做出人生中最大最正确的选择! 这是最大的荣耀!”

采访时,郝海东还大曝中国足球和中共体制的弊端和毫无人性,直指中国足协就是一个非法组织,他还强调共产党这种体制必须退出历史舞台。同时,郝海东一再感谢妻子,认为她的这种支援,让自己在推倒中共体制的路上不会孤单,郝海东说:“当一个男人做出人生最重要决定的时候,如果没有家人、爱人、孩子的支援时,那种内心的不安定是最孤独的! ”

叶钊颖也回应:“很庆幸我和老公政治观非常一致,我们有著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灭亡,中国人能真正过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权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坚信这天很快就能来到。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3千万港人撑“国安” 国际笑话

    下一篇: 维权难 爱中国的老外失望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