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后 特伦顿和大西洋城实行宵禁
2020-06-04


继5月31日(周日)的抗议活动演变成打砸抢事件后,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特伦顿(Trenton)等城市已开始实施宵禁。

大西洋城的宵禁时间为:晚上7点~凌晨6点,一直到6月8日(周一)。在宵禁期间,仅允许上下班或需要医疗或警察帮助的人员出外。

民众在31日下午聚集在大西洋城的市中心示威,表达他们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于明尼阿波利斯警察之手的愤怒。然而一些混在原本和平的抗议群众中的人士开始抢劫一些商店。约有20家大西洋城市中心的商店遭到破坏和抢劫。


市长马蒂·斯玛尔(Marty Small)说,警方当日逮捕了17人,其中有6人是大西洋城居民。没有人受伤。他很气愤人们对当地受疫情打击的经济趁火打劫:“这是我们的商业区。他们为我们的孩子提供工作。你的侄女、侄子或外甥可能夏天在这里工作。如果他们不开放,该怎么办?”

在新州首府特伦顿,周日约有50家企业受损。警方说,有28人被捕,其中8人来自外州。

当地的领袖在6月1日(周一)发表了讲话。

“这是外来者和社区中的本地人干的。”拉美裔商人协会主席曼努埃尔·埃尔南德斯(Manuel Hernandez)站在一家严重受损的酒店外说:“我们不懂,因为我们感受到了非洲裔美国人社区的痛苦。作为棕色人种,我们一样感受到这种痛苦。”

市长里德·古乔拉(Reed Gusciora)说:“这是在开倒车。我们暂时制定了7点钟的宵禁时间。”

州长菲尔·墨菲在6月2日(周二)表示,特伦顿和大西洋城的暴力分子并不代表抗议的精神,不过他不打算派国民警卫队去这几个城市协助保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杀手黄蜂会造成威胁吗?

    下一篇: 新泽西将进入第二阶段经济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