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指标须保持10-14天 纽约市才能开放
2020-05-24


MTA员工在清洗地铁车厢。(flickr/MTA/ CC BY 2.0)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524日(周日)证实,纽约州中哈德森区和长岛地区分别将在下周二和(526日)周三(527日)开放。

纽约市将是Cuomo在“暂停 PAUSE”上留下的最后一个区域。

纽约市与其他三州地区一起,在星期五重新开放了海滩。 他们仍然禁止游泳,将严格执行社交疏远
 
纽约市长白思豪22日推出3项指标门槛,作为衡量全市疫情状况的新方式,分别为每日新增住院人数须在200人以下、每日新增加护病房(ICU)患者数在375人以下、全市确诊率在15%以下;市长说,这些数据须连续保持在指标门槛以下1014天,纽约市才可考虑进入重开阶段,进入第一阶段复工。
 
按照白思豪宣布的3项新指标,纽约市目前已达到2项,只有每日新增加护病房(ICU)患者数超过标准。
 
市长公布截至20日的数据:(1)每日新增住院人数从3月底的850人,降至520日的76人(门槛为单日200人);(2)每日新增ICU患者从413887人,降至520日的451人(门槛为单日375人);(3)全市确诊率从3月底的71%,降至520日的11%(门槛为15%)。
 
白思豪说,疫情数据必须保持在指标门槛以下1014天,该市才能进入重开阶段。他此前提及,纽约市预计在6月的第一或第二周进入第一阶段复工;22日在州长的记者会上,有媒体提问市府的指标是否与库默公布的7项复工指标有冲突,州长幕僚代为回答两者之前没有冲突。
    来源: 综合报导

    上一篇: 感染拒隔离,护佐害死病人被起诉

    下一篇: 疫情中,新州房地产市场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