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国有些州疫情严重?
2020-05-22

文 / 蔡溶

5月8日,《纽约时报》发表题为〈全球走向重新开放,生活在“试错”中继续〉的文章,指出“世界正进入一个高风险的实验期,城市和国家成了露天实验室,研究如何在中共病毒(又称武汉病毒、新冠病毒)肆虐下最安全有效地重新开放”。

文章援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主任汤姆·英格斯伯里的话说:“我们正处在一个全球反复试验的时期,努力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并说:“这方面没有路线图。”

就像直接依据实验为基础的平面体系医学,西医和西方政府在瘟疫面前,通过大量“试错”来摸索,以此来不断接近正确的解决问题的方案,在经济复苏和病毒肆虐之间找平衡点。

相对于西医治标,中国传统医学讲治标必先治本,从宏观角度考虑生命和疾病本质。为什么会发生瘟疫?正见网有一篇文章“中医看瘟疫”说,一般人认为的瘟疫在中医看来,有两大原因,通俗的说一是“自作孽”,一是“天作孽”。

文章说,其实所谓的“天作孽”,即天降灾难,也是人心不正带来的劫难。如果人心归正,就算发生了瘟疫,《内经》论述瘟疫有句话,叫作“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只要人正气尚存,一定天无绝人之路。要标本兼治,就必须找源头。


第一个“零号病人”
中共病毒使美国面目全非,杀害了成千上万的人,瘟疫最致命的袭击点在哪里?“谁亲中共谁倒楣”在此次大瘟疫中正在被验证。美国的利益行业多年来与中共勾结,最后发现对美国造成的损害得不偿失,共产党是美国人的孽障,也是中国人的孽障。

疫情导致美、中进一步“脱钩”,但还未能彻底阻断疫情。因为爆发的种子早已埋下,更深层的原因是共产党欺骗、迷惑、毒害了人的灵魂,感染了大批的人。共产主义这个原始毒株早在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爆发前,就已感染了世界各国的肌体,它是中共病毒发生的根源。

有网友总结说,第一个“零号病人”是马克思,然后人传人传播,经过几次变种至今,祸害株连广泛,这个概括很形象。

中共的红色文化网日前发文〈意识形态“疫情”分析〉认为,庚子之春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两个战场”:一个是与“中共病毒”这个“不拿枪的敌人”作战;一个是与意识形态领域“不拿枪的敌人”斗争。

这说明中共已经意识到: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十分激烈”,天灭中共的序幕已经拉开。


美国哪些州染疫重
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美国为什么会疫情严重?尤其在东、西两岸全球化浪潮中受益最大的州,如:纽约、加州,疫情肆虐最为猖獗。纽约传统侨社一些华人干脆讲“美国染疫重的都是左派州”,痛心“世界之都沦落如此”。其实,老侨口中的“左”并非针对民主党,而是指“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距离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越近,感染机会越高。


为什么共产主义成为全球威胁?
其实,2018年5月开始在大纪元网站上连载的《魔鬼在统治著我们的世界》一书,已经提前给出了诊断书。书中所提的“魔鬼”,就是共产邪灵。正如《共产党宣言》开篇所宣告: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主义的幽灵”就是“共产党邪灵”,这个“共产邪灵”就是“撒旦”在人间的代表。

书中《政治篇》开篇写道:“无论是共产主义还是社会主义,乃至当代自由主义、进步主义,都是共产幽灵在人间的不同表现形式。仔细考察,这已经是一个共产邪灵统治的世界。”

很多人以为,自由世界对共产主义之害认识得很清楚,冷战时期,美国朝野曾将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看作是一种应当加以隔离的瘟疫”。

却不知,社会主义早已在美国大行其道,近年被调查的美国年轻人中,竟有过半人偏爱社会主义,并对社会主义政策持认可态度。这或可解释为何美国出现大量青壮年感染中共病毒事例,致死率非常高。


魔鬼在东西方同时布局
对于这些西方人,非常迷恋政治正确,没有经历过共产党专制的压迫,没有遭受过迫害的苦难,即便知道苏联的古拉格群岛、中国的大饥荒、文革和“六四”屠杀、委内瑞拉的经济崩溃,却仍对共产主义抱有幼稚的幻想。

为什么会这样?《魔鬼在统治著我们的世界》第二章《欧洲发端》指出:“在冷战期间,共产国家遍布四大洲,自由世界和共产阵营激烈对峙。整个世界却好比一个太极图,一半是冷的共产主义,一半是热的共产主义:自由世界的国家表面上不是共产国家,却在实践著共产主义或者社会主义(即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

全书第二章到第五章,详细分解共产主义从欧洲发端、到东方杀戮,再输出革命,并渗透西方,每个阶段的完整路径和动机,其带来的灾难,以及人们接受其欺骗的原因。让人豁然开朗,明了魔鬼除了在俄国和中国搞暴力共产主义,还在西方搞非暴力的共产主义,在进步主义等名号下,在体制之内反体制。渗透和蚕食是非暴力共产主义的主要手段。

信奉中国传统文化的华人和在共产极权制度下生活过的人,对这些现象背后的实质,了解得更深刻、看得更透彻。大陆网站“知乎”有一篇〈迷恋共产主义比新冠肺炎病毒危害还大〉的帖子,辽宁师范大学一名文学硕士写了一篇长文说,极左的最大危害“就像大堤上的一个个蚂穴一样,慢慢侵蚀一个国家民族赖以维系的道德伦理堤坝,并最终将其毁灭。”

纽约华人近两年遭遇的几件大事:废除特殊高中考试;减少监狱人口、花费逾80亿美元盖社区监狱提案;同性婚姻合法化、大麻合法化进社区;“跨性别厕所”男女同厕;商家缺乏无障碍设施屡被告;取缔预防犯罪的“拦截搜查”、限制警察对非裔罪犯执法等等,这些举措无不在“进步主义”、“平等平权”的旗帜下推行。借用副总统彭斯的一句话形容被共产主义扭曲了的意识形态,“所有的道德都成了社会主义道德”。

没被“政治正确”彻底洗脑的华人都懂得一个道理:以“种族正义”为名取消考试,追求表面上的族群平等,降低考试难度,会令美国教育质量滑坡,学生丧失竞争力,无益于美国后代和未来;支持同性恋、男女同厕、大麻合法化等,将破坏神赋予人的一切伦常。“不按常识治国,中国人都知道下场是什么。”IT行业人员刘露西说。

如同中共病毒挟持全身,让医护人员大感棘手;共产主义亦在不同领域变乱人类思想、颠覆正统文化、破坏社会秩序,也困惑了很多人。刘露西说,当初为了美国梦来美,认同美国的传统核心价值和理念而留美,没想到现今美国社会会严重分裂至此,她也不得不打破沉默,“为了孩子的未来”,下班后四处奔波,参加示威集会,疲惫不堪。


灾难不断的原因及躲避的思路
《九评》编辑部发表的《魔鬼在统治著我们的世界》一书告诉了人们,这个世界已经因为共产党而变得超乎人想像的险恶,也为人们理清了千灾万难的原因及躲避的思路。其“前言”的第二段摘引如下:

“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的撒旦为伍,同时利用各种低灵和魔祸乱人间。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

现在,多则新闻向公众发出隐藏的疫情信号,无症状感染者是否会导致第二次大爆发?到底治疫的灵丹妙药在哪里?如何让免疫系统识别外来病毒?如何获得免疫力、产生抗体?在疫情的危机当中,作为这个时代的精准诊断书,这本书具有改变生命的力量。愿我们理性地读一读《魔鬼在统治著我们的世界》一书,并用自己的良知来判断是非对错,越早抛弃共产主义,越早获得真正的安全。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的世界》全书目录:https://www.epochtimes.com/b5/18/6/7/n10464261.htm
(文章来源:大纪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监管美国之音   参院委员会通过了川普总统提名的迈克尔·派克

    下一篇: 加拿大民主人士集会示威挺香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