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孟建柱公安部情人被抓
2020-05-13

【看中国讯】前中共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早前传出被抓捕,日前再传消息称,孟建柱在公安部的情人郭林已被带走。

5月8日,有推特帐号转发消息称:孟建柱的情人已被带走。都是地下妓女,肮脏的体制。

网友转发的截图内容称,全国闻名的警界名妓,公安部发言人、部办公厅副主任、孟建柱的女红人郭林4月26日下午被带走。

目前官方未对上述消息有任何回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还有郭林的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郭林,女,四川合江人,1981年毕业于四川省泸州师范。1981年起在四川省合江县任小学教师。1982年起在合江县公安局、合江县公安局法制科、泸州市公安局、公安部宣传局新闻中心工作。1990年毕业于四川省公安干部管理学院。199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警官大学中文系研究生班。现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新闻发言人。

郭林1991年开始文学创作。2000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多本散文集。

郭林公开简历中未见其如何从四川泸州市公安局一跃进入公安部新闻中心的说明。

今年即将满73岁的孟建柱早年在上海官至市委副书记,2001年4月转任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并在中共十六大上,当选中央委员。2007年10月,孟建柱被任命为公安部第十二任部长,还陆续兼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中央综治委副主任、武警部队第一政治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等职。2008年3月,晋升国务委员,2012年12月卸任公安部部长,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任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权倾一时。和周永康一样,孟建柱被认为是由江泽民和曾庆红安插到政法系统的人。

香港知名时事评论员刘锐绍早前在受访时表示:孟建柱虽已退休,如果现在高层有另外政治需要,同样也中枪,他认为孟建柱的很多现在公安部的前手下都是习近平要清洗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陕西书记赵正永受贿超七亿



    下一篇: 北京有人想反悔贸易协议 川普对重谈不感兴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