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健康心理课程
2020-05-11


(Pixabay-Pixabay-License)

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的疫情在全球的爆发,使得人们身心受到前所未有的强烈冲击与压力。对此,纽约市布碌仑阳光心理安康中心,为民著想,特邀医学及心理健康专家为华人举办系列网上课程,以引导大家如何正确调整、管理好日常情绪与心态等。课程将通过上网软件zoom视频方式进行。

阳光心理安康中心的免费网上心理课程内容:

1、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在线讲坛
时间:58日(周五)下午4点(共2个月,1/2周)。
登录:Zoom Meeting ID97931217618
课程将通过分享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对病毒防疫的最新指示,教大家如何获得可靠的相关信息及调整日常负面情绪。

2、线上亲子教育系列
时间:513日(周三)下午3点(以后每周三)。
登录:Zoom Meeting ID93654659255
届时,将指导家长如何与各年龄段孩子沟通的技巧,帮助家长提高或改善亲子关系(提供远程教学资源和帮助)。

3、线上心理健康系列
时间:58日(周五)下午3点(以后每周五)。
登录:Zoom Meeting ID: 97931217618
届时,课程以小组分享和互助学习的方式进行,以帮助华人解决心理问题和心理疾病等认知误区。


4、家暴施暴者课程及愤怒管理课程
该课程是获纽约政府认证的课程。届时,会采取一对一电话授课的方式,帮助对方完成法庭指定课程。
纽约布碌仑阳光心理安康中心电话:917-969-7018,网站:chinesesunshinehouse.org,微信:CSHNYC,电邮:chinesesunshinehouse@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12免费网上“自我创业”讲座

    下一篇: “Rethink食品”于华埠免费派发食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