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号前舰长康复后任新职
2020-05-10

图说: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前长克罗齐上校(Capt.Brett Crozier)(amphib7flt.navy.mil)



海军官员55日证实,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前长克罗齐上校(Capt.Brett Crozier已经离开关岛,并在圣地亚哥的海军航空局担任一个临时职位。


克罗齐上校因为处理罗斯福号官兵染疫危机被解职。42日,《旧金山纪事报》报导了他3月分写给上级的一封信的内容,因为疫情在罗斯福号航母爆发,在信中,克罗齐上校为官兵的生命安危请求援助。


之后,罗斯福号停靠在关岛。克罗齐上校的病毒测试为阳性, 他和其他官兵一起在关岛被检疫隔离。


海军空战部队发言人法兰德斯称,克罗齐已经在5月5日晚上抵达圣地亚哥。法兰德斯说,他将担任海军空战部参谋长,是个临时职位。


根据海军公开资料,罗斯福号4800多位官兵已经全数检测完毕,430日更新的资料显示,有1102位确诊,几乎每4位船员就有一位染疫,其中一人于413日病故,目前有53人康复。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54日报导,罗斯福号将不会等所有船员都解除检疫隔离才开始新任务,目前已经有一半官兵返回舰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病毒工作组将保留

    下一篇: 躺在家里领失业金比上班还赚钱?惩罚来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