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4实验室5人外逃 级别很高
2020-05-09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前白宫首席策略长班农在自己的节目《战情室》中透露说,一名武汉P4实验室的资深科学家,已经成功逃离中国,将公开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内幕。流亡富商郭文贵则爆料称,出逃者一共有5人,石正丽本人不在其内。出逃者中有一名级别比石正丽更高。郭称前白宫首席策略长班农曾与一位出逃者会谈。


流亡美国的富豪郭文贵于5月4日的直播中透露,武汉P4实验室最起码已有5个人外逃,其中有男有女,但并非近期网络谣传的石正丽,也不是曾任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等职务的现任中山大学医学院院长郭德银。

郭文贵在直播中表示:郭德银绝对是个关键人物,但不是他。出来有5个人。路德知道有两个,其余三人郭文贵知道,其中一个是直接命令和参与者;还有外界不知道、从来没听说的名字,非常关键、非常牛,但不一定是直接参与者;另外的人,就是直接‘肩上带星’的。

郭说,未来不久,他们中的一位资深科学家将在摄像机前直播作证中共病毒的来源。

此前的5月2日,郭文贵爆料指,去到欧洲后又逃往美国的 “高级别人物”已经和欧洲一位现任元首、一位卸任元首进行了视讯会议,“两个元首看到文件就吓傻了”。并说,前白宫首席策略长兼美国总统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已经和该人会谈过,郭还提到,班农为了避免有染疫且传染给家人的风险,他已连续3日睡在办公室。

郭文贵说:“(班农)睡在地毯上,1个充气床,连个被子都没有!我就让我们的总裁开著车,到了我们家,去拿了被子、枕头过去。班农先生在办公室睡了3天,班农先生每天都吃药,然后开车回华盛顿,回去就直接进去检查,先检查完再回家,你看人家多负责任呢!”

郭文贵强调,他掌握的情资是“武汉肺炎病毒是爱滋病、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病毒)、多个病毒合在一起的。 世界只能让共产党交出全部真相,你想像中的疫苗是不可能的。”

自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位于疫情爆发地武汉P4实验室一直遭外界质疑和病毒来源脱不了关系。

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石正丽及其团队因多年来致力于研究蝙蝠携带病毒,迄今不断被质疑外泄病毒。法国世界报4月25日发布有关武汉病毒实验室的调查,调查报告的两位作者分别是巴凯(Raphaelle Bacque)和佩德罗莱蒂(Brice Pedroletti)。 根据这份调查,去年12月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爆发时,武汉P4实验室的病毒传染中心负责人石正丽就陷入了焦虑和害怕中,她说自己好几夜没合眼,反复回想自己的每一项研究,每一个动作,不停问自己“病毒是不是从我们那些实验室泄露的?”

而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情报分享机关“五眼联盟”,近期被曝联合撰写调查报告,指控中国从最初的否认病毒人传人、让吹哨医生噤声或失联、禁止国际组织进入武汉、以及拒绝向国际科学家提供关于开发疫苗的病毒活样本等,目前正在调查病毒是否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

路德自媒体相关爆料称,郭文贵和班农还接到了中美两国情报系统的警告,不让他们把这件调查进行下去,否则有生命危险。

另一网友跟帖表示,不管是谁,有知情人出逃西方看来是真的。病毒人造也是真的。就看奉命的大外宣地疯狂程度,和央视泼皮的大骂,基本做实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制口罩充斥日本街头 乏人问津

    下一篇: 任志强案悬而未决 有人发现诡异情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