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推出免費交稅服務
2020-05-05
 


(看中国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宣布,该机构现通过NYC Free Tax Prep提供远程免费税收服务。在2019年赚取$ 64,000或以下的纽约人有资格获得虚拟免税准备,并获得自愿者所得税协助(VITA)/老年人税收咨询(TCE)认证的准备者。在2019年赚取$ 69,000或以下的纽约人有资格获得免费的辅助自助服务。纳税人还有另外三个月的时间提交税款,最后期限从2020年4月15日延长至2020年7月15日。

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说:“由于我们当前正面临公共卫生危机,我们努力使纽约人能够得到我们的服务。由于许多纽约人因COVID-19而面临巨大的财务困难,我们希望通过提供虚拟的、可信赖的专业免税准备服务来缓解压力和沮丧情绪,使所有符合条件的纽约人可以安全的、免费进行报税。”

纽约市免费缴税准备(NYC Free Tax Prep)远程服务包括:

*虚拟免税准备:年收入在$ 64,000或以下且有孩子的纽约人,或$ 45,000或以下在无子女的情况下,纽约人有资格进行虚拟免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声称自己的经济影响付款也有资格获得此服务。申报者可以通过安全平台将照片或税单扫描件提交给准备者,使用安全的视频会议确认其身份,并通过视频会议或与准备者进行电话联系来完成申报。申报者将需要访问互联网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才能使用此服务。
 
经济影响付款

根据《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家庭将通过直接存款或邮寄方式获得经济影响付款(纾困金),最高为1200美元(单身申报者)和2400美元(已婚夫妇共同申报) ),以及每名17岁以下未成年子女的额外500美元。如果您获得联邦福利且无需纳税,则纽约市免费税前准备可以指导您如何使用IRS工具检查纾困金的状态;如果您有17岁以下的受抚养子女,可全额支付;并通过直接存款获得付款。强烈建议您拥有一个银行帐户,以便安全,快速地接收您的付款。找出您是否符合条件,以及需要采取什么措施才能收到纾困金。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凌晨1点至5点  纽约市地铁将暂停服务 消毒车厢

    下一篇: 纽约市社区检测站 本周实施“自检拭子”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