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 加州人海滩消暑
2020-05-02

加州亨廷顿海滩。(User:DHN/WIKI/CC BY-SA)


【看中国讯】上周热浪袭击加州,许多人去海边消暑,多个海滩出现拥挤人潮。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提醒海滩上的人保持社交距离。

路透社报导,加州仍在执行居家令,但热浪让民众涌向纽波特海滩和亨廷顿海滩。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在加州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City Beach)上,有不少人憩息消暑。

上星期佛州也受到热浪袭击,政府警告民众不要聚集。不过,不少人把当局的建议当成耳边风。居住在新士麦那海滩(New Smyrna Beach)的奥弗查克(John Overchuck)说,他看见海滩上到处是人潮。

看来加州和佛州的市民很想重新开始正常的生活。白宫卫生顾问福西(Anthony Fauci)表示,检测对于恢复正常生活至关重要。通过识别、隔离呈阳性患者,追踪患者的接触史,可让大部分民众恢复正常生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正调查大学系统有否中资  实验室有否与武汉病毒所关联

    下一篇: 民调:72%美国人认为 疫情过后美中应该脱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