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确诊染疫 她却转危为安
2020-05-02

法国的土耳其移民马克布雷‧塞维姆(Makbule Sevim)感染了“无药可治”的中共病毒(COVID-19),痛苦异常。幸运的她得到抗疫良方,绝处逢生。

外媒报导,58岁的塞维姆是土耳其人,已移民法国多年,在该国东部城市米卢斯(Mulhouse)工作。3月下旬,塞维姆觉得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被确诊染疫,医生说需要隔离14天,并告诉她,这种病毒“无药可治”。她决定回家隔离。

11天过去了,她一直不想吃东西,感觉自己的皮肤下、骨头里像有什么动物在咬噬,好像听到骨肉在被撕裂。她心里充满了恐惧,甚至想自杀。家里人看著她一天比一天衰弱,都很难过,但又无法帮助她。

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时候,她在荷兰的表外甥给她打来了电话。外甥是一名法轮功人士。得知她的情况后,外甥对她说,只有大法能帮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转危为安。

她很相信外甥的话,立即跟著外甥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念了这“九字真言”后,感觉好多了。“每念一次都让我有死而复生的感觉,这真是一个奇迹!”

重获新生的塞维姆现在已恢复健康,她又能工作,做饭和做家务了。

从外甥那里,塞维姆还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在此次疫情中掩盖事实、致使瘟疫全球肆虐等等。

塞维姆说,如果人们能在这段艰难的时光中,保持良好的道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早已出状况?日媒曝2月曾求助法德医疗队

    下一篇: 金正恩“死去活来”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