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至5点 纽约市地铁将暂停服务 消毒车厢
2020-04-30

纽约市地铁车厢 (Wikipedia CC BY 2.0)

4月30日,纽约州州长在每日疫情发布会会上概述了地铁消毒计划,即每晚暂停纽约市地铁服务4小时,从凌晨1点到5点对列车进行消毒。5月6日开始执行。

库默说:“这将是MTA所做的最积极进取、最具创意、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凌晨1点到5点是低通勤时间。”他说,在这段时间内,约有1万人乘坐该系统。

库默表示,州政府和市府将为这段时间上下班的基本员工提供替代性的交通,届时将有“公共汽车、一元车”等方案,必要时将有“免费的代步车”。在会议上,市长白思豪也承诺将在夜间停运期间协调交通。

州长补充说,该计划将确保MTA每24小时对列车和公共汽车进行一次消毒,长岛火车(LIRR)和都北铁路(Metro-North)也将每天不间断地进行消毒。

此外,针对游民问题,MTA官员表示,将禁止乘客在车站内停留超过一个小时,并且禁止像购物车或杂货车一样的大型推车进入地铁。只要疫情还在继续,地铁停运后,即禁止乘客在列车或站台上停留。
    来源: 大纪元

    上一篇: 墨菲扩大必须企业定义,阐述重启经济原则

    下一篇: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推出免費交稅服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