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现惊心一幕 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
2020-04-17

图说:意大利罗马圣彼得广场上的圣保罗雕像 (Wikipedia, CC BY 2.0)

文 / 颜丹

最近看到一段震撼人心的视频,视频拍摄意大利某地的大街上,在那里,隔几步就跪着一名正在忏悔祷告的人。跟着视频中的拍摄镜头一路走下去,发现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已跪满了好几条街。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沉寂、凝重与哀戚的氛围。或许,这场恶疫已让意大利的天主教信徒们开始正视神的警示与告诫,并希望得到神的宽恕和救赎。

另据美国一家民调公司在3月23日到26日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1000名美国受访者中,有44.3%的人认为,“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提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也就是说,近半受访的美国人都产生了这样一个共识,那就是如今攻入全球200多个国家,导致190多万人感染,近12万人死亡的中共肺炎,是上天对人类的警告。神在提醒人,要迷途知返,否则将难逃此劫。

然而,要想得到上帝的救赎,必须先获得上帝的宽恕。要想让上帝宽恕,必须先认识到自己的过错与不足。一篇讲述伊甸园与禁果之典故的文章曾指出,“原罪的重点,不是叫人赎罪,而是叫人明白自身的不足,明白人完全需要靠神的恩典”。

因为“原罪在《圣经》中的意义是指人离开了神的教导,人一方面自我神化(自大),另一方面自我沉沦(堕落)。此外,原罪还有一个涵义是指人误用自由意志去行恶”;“神给予了人自由意志”,是“让人有能力选择善和恶”,而不是让人贪图享乐、为所欲为。

对人来说,放纵远比约束来的容易。当人不再区分善恶,而是凭着自己的感觉随性而为时,就会越来越沉迷享乐、沦丧道德、自甘堕落;从而忘记了神的嘱托,甚至认为自己比神重要,变得自高自大起来。

据《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所介绍,“西方自由世界本以文明著称”,“重视真诚、善良、慷慨、正义、节制、谦逊、勇敢、无私等美德”;“贯穿于所有这些美德之中的,是对神的敬仰和对神的诫命的忠贞不渝”。

但自60年代起,一场“波及到全世界以青年人为主体的反传统运动”致使“西方的摇滚、吸毒、性解放、堕胎、奇装异服、先锋艺术、背离正教信仰、同性恋等等大行其道”;“突然面对光怪陆离的现代社会,很多人忘掉了神的教诲和道德法则,开始放纵自己的欲望,无度地追求享乐。自我中心、享乐主义、虚无主义成了流行时尚”。从此,“西方文明黯然失色”。

当大面积的人群不再敬仰神、无视、背离神的诫命,“沉迷于欲望和享乐时,就是灾难来临的前夜”。时至今日,东西方预言中都曾提到的那个前所未有的巨灾、巨难终于到来。对人来说,此时最需要的就是约束自己的内心、回归传统与道德。

事实上,西方社会的堕落、文明的败坏以及文化的变异,都与共产邪灵长期有组织、有计划的破坏、颠覆有关。假如没有经历眼下这场瘟疫,那些曾经拥有信仰、追随上帝的西方国度恐怕还在背离神的路上前行,且渐行渐远、不愿回头。

当人类置身在险境中,黑白、善恶就变得更加清晰可见。从泄漏病毒到隐瞒疫情、传播病毒,中共的邪恶在世界各国面前暴露无遗。因此,这场从武汉发起的恶疫才会被国际社会正名为“中共病毒”。更耐人寻味、引人深思的是,这个“中共病毒”专攻亲共的国家(如意大利、伊朗、西班牙等)和地区(如美国纽约、华盛顿等)。

明慧网文章《迫害正信招疫劫 特效药何在?》中提到,“意大利是欧洲首个签署中共‘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去年,由于大陆游客的激增,罗马街头竟然出现了中共警察”;而“美国一些州政府对中共抱讨好态度,疫情严重的华盛顿州是中共四代党魁访美的首选。纽约则受到中共最严重渗透,为中共谋利的内细众多”。

如今,那么多意大利人在街头忏悔祷告之时,是否已经意识到“中共病毒”的背后深意以及这个国家的一些政客与中共红魔为伍、沆瀣的罪恶?当美国人发现“疫情是神对人的警示”时,又是否真正领悟到此次神的警示到底是什么?除了“回归对神的信仰”之外,整个世界都应该尽早认清中共的邪恶以及红魔的真脸。

在这个正与邪同在的世界,人不识破魔鬼、邪灵的伎俩,又怎能笃定的转身,走向神呢?

有文章指出,圣经《启示录》中已揭示“世界最后的最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已拉开序幕。由于“正邪的较量伴随着人类的大劫难”,因此“这场大战关系到人类的命运和前途,是一场异常激烈的大决战”。

淘汰恶的、留下善的;清除中共红魔及其追随者,让神的正信者再次迎接神的到来,这就是今天这场大劫难迫使人类反思、醒悟的方向。

没有人能在正邪大战中独善其身,真正的善必将与恶对峙。人永远无法逃避在善恶间进行选择。只有战胜了邪恶,正义才能彰显,人类的道德才会得到提升。继续给共产邪灵留下可乘之机,“中共病毒”就极有可能与人类共存下去。只有彻底肃清共产流毒,“中共病毒”才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殆尽。


    来源: 颜丹

    上一篇: 中共水军大撒假信息 国际社会如何应对?

    下一篇: 逾150名王室成员染疫 沙特片面宣布也们停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