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小企业举办系列网上说明会
2020-04-17

(Wiki/Public domain)

417日(周五),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与联邦小企业局(SBA)将举办“系列网上说明会”(英文讲解)。旨在为小商家和非牟利机构介绍如何申请联邦小企业部经济受损灾难贷款等五项协助方案,帮助受到中共病毒(COVID-19,又称武汉肺炎)打击的中小型公司渡过经济难关。

届时,网上说明会将在Zoom平台上举行。联邦小企业部纽约办事处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女士为讲解员,她将以幻灯片的方式,详细讲述联邦五项协助方案,及所需准备材料等,欢迎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小型公司(少于500名雇员的)和非牟利机构参与。

讲座内容有:
1SBA Economic Injury Disaster LoanEIDL——经济伤害灾难贷款(EIDL 
2Advancewill be forgiven——预付贷款(符合条件可以赦免还款)
3SBA Express Bridge Loan——SBA快速过渡贷款
4Small Business Debt Relief——小型企业债务减免计划
5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PPP)(will be forgivenLoans ——薪资保护计划(PPP)(符合条件可以赦免还款)

英文说明会
时间:417日(周五)下午2点开始。
方式:您可以通过电脑、手机上网观看,或用电话收听。
登陆网站:tinyurl.com/w9o8cj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推出免费网上优质节目

    下一篇: 居家也可参观动物园:全球动物园网上直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