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厂关闭 肉类可能短缺
2020-04-17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位于南达科他州的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厂之一的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 ,因数百名员工的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迫关闭,史密斯菲尔德总裁沙利文(Ken Sullivan)在一次访谈中表示,如果肉类加工厂因疫情关闭,全国可能出现肉类短缺。

史密斯菲尔德在该州最大的城市,拥有约3700名员工,现已成为感染的热点。工厂近日宣布关闭3天,以便对工厂进行消毒并设置增加社会距离的屏障,但4月12日该厂宣布的无限期关闭。在收到当地、州和联邦官员的进一步指示后,才会恢复运营。

美国肉类加工商协会对苏福尔斯工厂的关闭表示关注。协会执行董事Chris Young告诉福克斯:“通常情况下,关闭工厂不会对供应造成巨大影响,但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间,肉类和家禽的需求量很大。” “令人担忧的是,越来越多的公司最终可能会遇到与史密斯菲尔德相同的情况。”

国家猪肉生产者委员会希望农业部购买10亿美元的猪肉,但沙利文表示,如果关闭加工厂,美国农业部将不会购买到肉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州对何时解除居家令公布6大关键指标

    下一篇: 大疫之下政府救市相当于另类“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