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曝退休官员招募“反共敢死队”
2020-04-17

4月15日,中共官方披露多宗涉国安案件,其中提及一名退休官员招募“敢死队”,欲密谋计划政变,推翻中共政权。此消息引发网民热议。

4月15日是中共“国家安全日”。当天中共国安部新闻办首次披露了上述案件。

综合陆媒报导,长期在云南某学校工作的肃某,多次在网上发表批评中共时政的文章。2016年,肃某与境外的某敌对组织的成员在成都密谋推翻中共政权。

报导称,肃某和该成员讨论决定,先从境外采购武器,再在国内招募所谓“敢死队”,于2017年中国新年期间在云南昆明袭击派出所,进行抢夺驻军弹药库、施断水、断电及纵火等。 若成功,肃某将通过网络媒体公布他草拟的政治诉求;若失败,则想办法撤退到境外。

他们的行动命名为“中国班加西工程”,肃某建立了多个微信群进行指挥协调,指使人员赴云南考察边境路线,赴境外与敌对分子见面,商议武器和资金事宜。最后在政变实行前被抓捕。

2019年4月,该案宣判,肃某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定罪。

此消息曝光后,引起网民一番议论。

“这才是真的汉子,不忽悠,直样干!虽败仍顶天立地。”

“就是他太有威望了,一定要罗织罪名整死才行。真的太卑鄙了,他们如此害怕讲真话的人。”

“人民英雄!”

不过也有网民质疑,“‘他建立了多个微信群进行指挥协调’看到这里笑了。”“微信群,这不成了自己举报自己了。”“用微信群交流,用网络发布在国内发布诉求,笑而不语。”“在微信群里搞这些?智商堪忧啊。”“这件事不简单。”“想要恐吓想叛变的人的吗,搞笑。”“这是中共自导自演的闹剧吧。”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州被爆排斥非裔人士

    下一篇: 中共外交官被骂疯子 私信“求赞”细节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