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IRS)财政部推出在线“获取我的付款”应用程序
2020-04-15

 

(看中國訊)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与财政部合作,推出了新的“获取我的付款”功能,使纳税人可以網上查詢給納稅人在疫情期間付款日期及直接存款信息。

從上周末以及本周开始,第一轮8000多万的付款已进入各個银行帐户,“获取我的付款”应用程序将显示存款的预计日期,类似于许多纳税人已经熟悉的“我的退款工具在哪里”程序。

該應用程序还能讓人们有机会提供他们的银行信息,如上次纳税申报表中未使用直接存款的人将能够输入信息,以通过直接存款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中来接收付款,从而加快收款進程。

IRS专员查克萊汀(Chuck Rettig)表示:“获取我的付款應用程序,将使人们能够快速便捷地找到其付款程序,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他们的银行帐户信息。我们國稅局(IRS)员工一直在不停地进行付款工作,以帮助需要資金的纳税人。除了成功地为超过8000万人提供付款外,全国各地的國稅局团队人員都自豪地工作了很长时间甚至整個周末,以便提前交付“獲取我的付款”。”

“获取我的付款”程序每天(通常是整夜)更新一次。美国国税局(IRS)呼籲纳税人每天仅使用一次“获取我的付款”,因为有大量納稅人需要收到付款。

如何使用“获取我的付款”
在线应用程序仅在IRS.gov上可用,使用安全可靠。纳税人只需要几条信息即可快速获取付款状态,并在需要时提供其银行帐户信息。如有最近的纳税申报表的副本能夠帮助加快流程。

为了让纳税人跟踪其付款状态,此功能将通过直接存款或支票的形式向纳税人显示付款金额,預计交付日期,以及是否尚未安排付款。收款人需要输入基本信息,包括:
社会安全号码
出生日期,以及他们的纳税申报单上使用的邮寄地址。
需要增加银行帐户信息以加快收款速度的纳税人还需要提供以下附加信息:
他们最近提交的纳税申报表(2019年或2018年)的调整后总收入
他们最近提交的纳税申报单上的退款或欠款银行帐户类型,帐户和转帐号码
在计划交付经济影响付款后,“获取我的付款”无法更新银行帐户信息。为了帮助防止潜在的欺诈行为,该工具則不允许人更改已经在IRS中存档的银行帐户信息。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当选UN人权理事会要职 中国被指“纵火犯当上消防局长”

    下一篇: 中共“红头文件”曝光:压制媒体 掩盖疫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