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避疫的艰难时期 网购必不可少
2020-04-14


Flickr Public Domain

目前,中共病毒(COVID-19,即新冠病毒)席卷全球,政府已采取措施,让民众居家避疫,避免病毒传播,挽救生命(Stay Home to Save Lives)。

如此一来,人们就会感到出门购物不方便了,致使有些人开始著急,以致大量购买囤积货物……其实,民众大可不必惶恐。

对此,纽约市政府已向民众发出通知表示,尽您所能:无需购买大批量货品,而只需购买现在需要的商品,因为商家对常用的、需求量高的产品会有储存备货。

实际上,大家足不出户也可购物,众所周知,现在已是网络时代,网购更是司空见惯,方便省力,而且涉猎面广泛。尤其在眼下的艰难时期,要求人们尽量待在家里,减少出门,那么网购就显得必不可少。

如果眼下家里缺少粮食物品,应急需求,可以查看一下亚马逊(Amazon)网站,便民省时。

方便面:https://amzn.to/3dEahgg
糯米:https://amzn.to/3dCdiOo https://amzn.to/3bKorej
肉松:https://amzn.to/3bxHKqT
酱油:https://amzn.to/3apsGvu
鸡精:https://amzn.to/3bxWTZf
食用油:https://amzn.to/3dI9H1l
香菇:https://amzn.to/2vVwnda

另外,还有一些常见超市提供的在线购物服务和运费等信息,如下:

Costco:当天送货服务(订单满$35起),2天送货服务(订单满$75免运费)。
Walmart2天送货服务(订单满$35免运费),在新下单自取:免费服务。
Target:订单满$35起送,前4周免费当天送货,之后需支付$99第三方平台年费。
Kroger:订单满$35起送,任意单需付$9.95运费,在线下单自取,前3次不收服务费。
Tom Thumb/Safeway/Albertsons/MarketStreet:订单满$30起送,需付$9.95运费,订单满$150可享受免费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居家仍可视讯观赏樱花

    下一篇: 4月1日起开始2020人口普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