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无症感染:繁殖力高 发现时恐已重症
2020-04-12

香港大学等专家的研究显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比SARS病毒能更快在肺部组织复制,而且有极高的隐蔽性,病毒就像“忍者”般,在不被身体发现的情况下大量繁殖,恐造成大规模传播。

中共病毒繁殖力高SARS病毒3.2倍
据《财经》杂志报导,4月11日,香港大学微生物系讲座教授袁国勇联同港大医学院及玛丽医院的专家共同进行的一项研究结果公布:经过以人体肺部组织为模型,对比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与SARS病毒在人体内的感染情况,以48小时内病毒繁殖速度计算,前者的数量最多可复制100倍,SARS病毒最多只复制10多倍至20倍。整体而言,中共病毒在人体内的繁殖量高出SARS病毒3.2倍。

由于肺组织一离开身体就会烂,培养液亦只能保存48小时,因此实验只能测验出48小时的结果。

“忍者病毒”催生隐形患者 恐造成大规模传播
此外,该研究显示:当人体受到病毒感染后,身体细胞会分泌出具抗病毒功能的干扰素,但发现肺组织受中共病毒感染后48小时间,干扰素只升了两三倍,较感染SARS病毒升十几倍要低。

正常情况下,身体感染病毒后会分泌干扰素,但中共病毒能中和干扰素的效用,令细胞没有产生足够干扰素,即使肺部已经出现严重病症也不容易被发现。

近期香港就出现一个相关案例:感染者从英国返回后没有出现病症甚至可以做运动。其病毒检测的结果却显示其每毫升口水中有一百亿粒病毒,但干扰素分泌却很少。

“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就如‘忍者’一样在破坏,但你都不太察觉,你完全没有干扰素的分泌。”带领上述研究团队的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相关负责人说,“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会潜伏于社区造成大规模传播,因此单靠隔离病人、接触者不足以完全消灭疫情。”

上述研究结果已在国际科学期刊《临床传染病期刊(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发表。

美中专家:中共病毒会攻击人体免疫系统
美中专家研究发现,中共病毒会如爱滋病毒般攻击人体免疫系统。这项研究已从20名中共肺炎死者几乎全毁的免疫系统中,获得初步证实。

香港《南华早报》12日发自北京的报导,美国纽约血液中心及上海复旦大学研究人员将中共病毒与实验室培养的T细胞(T cell)给合,获得这一结论。这项研究已于上周在“细胞与分子免疫学”期刊发表。

研究人员在20名死于中共肺炎的解剖报告中,得到初步证实。经过分析,这些死者的免疫系统几乎全毁,而他们体内器官遭到的破坏,类似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和爱滋病的结合。

报导说,研究人员发现,属人体免疫细胞要角的T细胞,成为中共肺炎病毒的攻击目标。病毒的基因进入T细胞后,夺取了对细胞的控制,并破坏T细胞保护人体的功能。

但研究也发现,中共病毒和爱滋病毒(HIV)有很大的区别是,HIV会在T细胞内复制,利用这些细胞进行病毒复制,产生更多的病毒;然而,武汉肺炎病毒进入T细胞后,并未被发现增生现象,有可能最后与T细胞同归于尽。

T细胞(T cell)由骨髓制造产生后,在胸腺内分化并长成不同亚型效应的细胞,因此以英语胸腺thymus的首字T而得名,扮演人体免疫细胞中的要角。在胸腺长成后,便分布在淋巴组织中,攻击人体内的受感染细胞、癌细胞及移入细胞。

中共病毒突变 死亡率比流感高20倍
此外,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也表示,无症状感染者不是凭空来的,主要是来自两种人群:一个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另一个是来自比较明显的疫区的人员。

这些无症状感染者已带有病毒,大部分有传染性,在发病后五天左右传染性最强。病毒的感染性比SARS、MERS、季节性流感高得多,能高百分之三甚至三点几左右。

不仅如此,钟南山还认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基因已经突变,非常适应在人体内生存,传播力比较大。比起流感,它有高出20倍以上的死亡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媒:6名常委奇怪沉默 习近平还能依靠谁?

    下一篇: 国际追责中共 党媒罕见预警被指倒打一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