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2020
2020-04-06

(Pixabay/Pixabay License)

本活动是一项全球性的节能活动,号召大众积极参与环保,即在家关灯、减碳1小时。

2007 年开始,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WWF)发起了这一活动。

目前,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全球已有超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响应,已然成为世界上最大型的民间环保活动。

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的晚上830,活动正式开启。每到这个时候,响应的家庭与商家都会将不必需的电灯及电子用品关上 1 小时,以减少地球的能源消耗。

此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倡导全球人民提高对气候变迁的认识,并以实际行动应对,将个中传达的理念唤起人们对环保的意识。

那么,就让我们在周末的晚上,做一些省电节能的举手之劳、然后一起来看星星吧!

时间:328日(周六)830pm930pm
网站:www.earthhour.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史密森尼博物馆 邀您上线参观

    下一篇: MTA地铁线锐减 贾维茨中心改成急诊医院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