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加重?习近平种树仍戴口罩全程防护
2020-04-03

习近平一行在植树活动时,仍然全部戴着口罩全程防护。(视频截图)

中共病毒持续蔓延。中共声称国内疫情受控。日前习近平考察浙江推动复工时,一度无罩现身。然而习一行3日在北京参加植树活动时,仍全部戴口罩全程防护。外界认为,可能北京疫情又加重了!

中共党媒报导称,4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中共领导人集体乘车,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的植树点,同民众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习近平一行下车后,个个拿着铁锹走向植树地点。植树期间,习称现在是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他还对参加植树的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接下来防疫工作任务还很繁重。

尽管习近平声称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但央视播出的画面可见,习近平一行在植树活动中全程戴着口罩防护。外界认为,可能北京疫情不但没减轻,反而又加重了!

在此之前,习近平一行于3月29日前往浙江考察复工复产情况。这是习3月10日到疫区湖北武汉考察疫情后,第二次离开北京,到地方巡视考察。

习近平一行先后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北崙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了解港口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现场照片显示,习近平一行没有像考察武汉一样,戴着美国产的N95口罩,只是戴着一般的外科口罩。

而在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考察时,习近平一行并没有戴口罩,习与在场人员交谈时,人员之间保持着较大的距离

3月30日,习近平到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考察,现场图片中,习一行也没有戴口罩与村民交谈。

外界分析,在疫情未解的情况下,习近平不得不冒着感染的风险“无罩”现身,实际上是为民众“壮胆”,催促尽快复工,以缓解日益严峻的经济困境。但是这种赌命复工会给疫情下的中国民众带来何种后果,难以想像。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经持续3个多月,疫情期间封城封户,很多工厂至今也没有全部恢复生产,大量中小企业已经宣布破产,使本来就严重恶化的中国经济更是雪上加霜。

从2月3日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议,到3月27日的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已经提到了57次复工复产,并且强调企业复工复产是他“倾心关注的重点”。

然而就在习近平考察浙江期间,上海突然宣布重新关闭三大地标建筑。从3月30日开始,上海浦东的3大高楼的观光厅又关闭了。上海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也都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关闭了。

法广评论,中共声称“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发展,是习近平部署、指挥的两场硬仗。”但这两场“硬仗”都不好打,已经开业的影院重新关闭,上海等地突然宣布关闭室内景点就很能说明问题。

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日前表示,这次疫情是史上最难对付的病毒之一,难度超过人类的预期,且此次疫情的最大风险在于无症状感染者,“我们发现无症状的病人越来越多”,他们或导致疫情在社区二次大爆发。

中共宣称疫情受控并宣布武汉4月8日解除封城,但3日官方突然又变卦,发布公告称“继续强化小区封闭管理”。这也凸显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露面陪习近平植树 任志强处境惹关注

    下一篇: 預防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绝不用手觸摸的40物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