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国病毒”无关种族歧视
2020-03-23

美国总统川普捍卫使用“中国病毒”一词无涉种族歧视。3月18日的记者会上,川普被媒体多次追问使用“中国病毒”是否涉及种族歧视。他坚称完全无涉种族歧视,病毒来自中国,他希望能用词精确。

这是川普连续第3天在公开场合与推特上使用“中国病毒”一词,而非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 川普指出,中国曾试图指称病毒是由美军带入,“这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在任一天,就不可能发生。病毒是来自中国”。

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针对武汉肺炎大流行 美国在做18个月的应急计划

    下一篇: 13个州实行禁令 四成美国人“待在家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