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布最高级别旅行警告:请勿出国
2020-03-19

美国国务院周四(3月19日)提高旅行警告,建议美国公民不要出国旅行,并敦促海外美国人立即返国。

由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国务院周四下午发布通告,将全球旅行警告提高到最严重的第4级:“请勿旅行”,并建议三件事:

美国公民应避免所有国际旅行;

美国公民如果在仍然可以选择商务旅行的国家中,应安排立即返国,除非他们准备无限期地留在国外;

居住在国外的美国公民应避免所有国际旅行。

国务院表示,由于中共病毒疫情严峻,许多国家及地区实施旅行限制和强制隔离措施、关闭边界,以及禁止非公民入境。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了很多国际航班,几家邮轮运营商已暂停运营或取消了旅行。

“如果你选择出国旅行,你的旅行计划可能会受到严重干扰,并且有可能会被迫无限期地停留在美国境外。”国务院警告说。

3月14日,国务院已授权在世界各国的美国外交官及领事以及他们的家属成员,可以视情况离开当地。

川普(特朗普)总统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于3月18日宣布,限制美加之间的不必要旅行,关闭双方边境。同一天,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已暂停在全球大多数国家所有的常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服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中关系全面恶化 学者:只差一步关使馆

    下一篇: 专访欧洲病毒学家 揭中共肺炎病毒六大特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