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延迟缴税90天,但报税期限不变
2020-03-18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给纳税人额外三个月的时间支付他们欠2019年的所得税。

为了应对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影响,联邦政府将给予申报者90天的时间来缴纳高达100万美元的所得税。姆努钦表示,这项措施适用于大多数小型企业。而注册为corporations的公司则可延迟同样的时间缴纳高达1000万美元的税款。

也就是说,在这三个月的延期期间,纳税人欠的税款将不算利息和罚款。

不过报税的截止日期仍然是4月15日,除非你申请延期。

“我们鼓励美国人尽可能在4月15日报税,”姆努钦说,“特别因为许多美国人其实会获得退税。”

根据美国国税局截至3月6日收到的所得税申报表,6500万份中有5270万申报者可得到退税,平均为3,012美元。

虽然联邦政府的缴税时间延迟,各州的州税期限不见得有改变。根据CNBC的消息,下列几州也同意延迟缴税:
- 加利福尼亚州将为无法按时提交申请的受影响个人和企业提供60天的延迟。
- 马里兰州将给予某些营业税报税的额外时间,并与联邦政府同步提供任何个人报税的延期。

各州详细的信息可到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PA)的网页查询:
https://www.aicpa.org/content/dam/aicpa/advocacy/tax/downloadabledocuments/coronavirus-state-filing-relief.pdf

顺便提醒,准时报税和缴税是纳税人的责任,而非会计师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捕获共和党总统提名,桑德斯考虑退选

    下一篇: COVID-19肆疫中的10个暖心新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