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捕获共和党总统提名,桑德斯考虑退选
2020-03-18


随著超过一半美国人民有机会在初选投票后,现任总统川普正式获得共和党的2020年总统提名。民主党方面,拜登轻易在最近几州的初选里击败了对手桑德斯,向总统提名迈进。

3月17日,亚利桑那、佛罗里达、伊利诺以及太平洋中的美国属地北马利安纳举行了初选。原本同日进行初选的俄亥俄州因为COVID-19病毒的风险决定将初选延后至6月2日。

在共和党内无有分量对手的川普原本已获得1141张全国大会代表票。在佛罗里达、伊利诺两个大州开票后,他轻易地超过了提名所需的1276张代表票。

“这表明了川普总统支持者的热情,表明了共和党人团结支持川普总统,”川普竞选发言人默特(Tim Murtaugh)表示。他还说,虽然党内没有竞争对手,川普还是吸引了创纪录的投票量:“共和党人和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迫不及待参与这一过程,直到他在十一月获得连任。”

而随著拜登继续扩大他与桑德斯的差距,后者打算在未来几周内与支持者对话,以“评估他的竞选活动”,他的竞选经理在18日说。

桑德斯的竞选经理沙基尔(Faiz Shakir)在一份声明中说:“下一场主要初选至少要等三个星期。桑德斯参议员将与支持者进行对话,以评估他的竞选活动。但是,在短期内,他专注于政府对冠状病毒爆发的应对,并确保我们照顾工人和最弱势群体。”

拜登17日在佛罗里达、伊利诺和亚利桑那州拉开了他与桑德斯之间代表票的差距。根据已开票的数目显示,他的优势不但增加到296名代表,总数1188名代表也让他达到提名所需的1990代表地6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全国沦陷 美国公布“15天降低传播”防疫指南

    下一篇: 财政部延迟缴税90天,但报税期限不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