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测疫情或延至8月 可能考虑封锁某些地区
2020-03-16

川普总统周一(3月16日)表示,美国也许最早能在七、八月份控制住武汉肺炎,他可能会考虑封锁美国“某些地区”或“热点”,但并未考虑全面封锁美国。

周一,川普在白宫新闻发布厅表示,他认为美国也许最早能于七、八月份控制住疫情。

他还告诉在场记者,他的政府可能会考虑封锁美国的“某些地区”或“热点”,但他并未考虑对国家实行全面封锁。他说,“目前,不,我们没考虑”。

当被问及美国在控制疫情上何时会出现拐点时,川普说,“如果我们真的做得很好,我们不只会把死亡人数降到比其它地区低得多的水平;如果我们做得不好,就如人们谈论的那样,七、八月份吧。”

但川普接着补充说,也许疫情延续的时间比这更长。

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许多美国人的生活在危机中被毁,但也许能在盛夏以前恢复正常。

白宫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一套新的指南和安全建议,不过福西说,这是一套供人们重新考虑的为期15天的试用指南,而不是从现在开始生效并持续到七月的指南。

因武汉病毒的传播,目前美国已有多个行业陷于瘫痪,餐饮和娱乐业也面临扼杀。

周一上午,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康涅狄格州州长拉蒙特(Ned Lamont)和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分别宣布,他们的州都同意强制关闭某些企业,并将公众聚会的人数限制在50人以内。

白宫提出的新指南建议,应避免参加10人以上的社交聚会。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居家防新冠 美电信商提供60天免费上网

    下一篇: 全国沦陷 美国公布“15天降低传播”防疫指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