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否定疫情源地非中国 被指打脸钟南山
2020-02-29

上海新冠肺炎专家张文宏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疫情的发源地问题,他认为不可能是从国外传入的,直接否定了钟南山的说法。张文宏的话被网友认为是打脸钟南山。但该专访目前在网上已被删。

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接受陆媒专访时,被问及新冠病毒是否最早从外国传入?张文宏判断“No”。

他分析认为:“中国只有武汉最先出现了这个新传染病,如果是外面传到中国来,应该是几个中国城市同时发病,而不是有时间先后。”

相关的这段言论在社交媒体疯传,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该专访在微博上被删除了。

有网友不满表示,“CHINA DAILY 专访张文宏的长文竟然删了,也是服了……研究来研究去也只可能是有两段踢到铁板了。”

该网友指出,文章踢到铁板的原因之一是张文宏否认钟南山就疫情源地的最新说法。

27日,广州政府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了疫情专场新闻会,中共卫健委专家钟南山在新闻会上表示,“对疫情的预测,我们首先考虑中国,没考虑国外,现在国外出现一些情况,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该言论立即引起舆论哗然,被认为是最不靠谱的阴谋论。

有网友表示,“张文宏把道理阐述的很简单,直接打脸钟南山。”并认为“这次疫情以他83岁的年纪本不该出场了,别的不说,光拐点就预测了三次,这其中有多少是违心(之论)?”

也有网友表示,“从他第二次‘拐’骗我,就觉得他不是好人了,再看看每次对他的采访,更觉得此人龌龊不堪。”

还有网友引古论今说,“中国历史上出了一个赵高,指鹿为马还不够;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又出了这么一位指马为鹿的中科院院士钟南山,是历史上悲哀,也是中国人的不幸!”

漫画家“成涛漫画”还创作一幅漫画,指中南海领导人甩锅,从“果子狸、蝙蝠、最新一个锅甩向了川大爷!”

对中共深度了解的网友分析钟南山的结局会很惨,“疫情能软着落,钟南山或许能善终,硬着落,则钟南山就有大麻烦了,以共匪的邪恶,不管曾经被多么大的利用,为了中南海几个畜生,任何人随时都可以拿来背锅,替死,祭旗。摆在钟院士前面,只有一条路,学王立军逃外馆,向全世界讲述其所知的疫情真相!”


张文宏另外也对近期大陆很多省市出现0确诊病例感到担忧:“确诊病例一直是零,我一定很担心!这么多人进来怎么会是零呢?这个时候,发现一例两例或者三例都是可喜的。”

张文宏质疑各地公布数据为0确诊病例。(网络图片)

他还表示,“现阶段并不是说整个城市新增病例是零就是好的,如果是零我倒是很担心。”“输入性的病例发现的越多,我们的城市就越安全。”

网友认为这(新增病例是零)是指中共各地为复工,在疫情数据上造假的说法。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撤离武汉   去机场的路真的很难   回到美国后恍如隔世

    下一篇: 吉林大学论文:医院病房空气中检测到新冠病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