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扩展公车专用车道
2020-02-28

白宫附近繁忙的华盛顿特区街道上的临时公车专用道将继续存在,并将延长营运时间。特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毛鲁蒂安(Jeff Marootian) 说:“我们已经看到H街和I街的公车可靠性和服务性得到了改善, 因此,我们计划永久保留这些公共汽车车道。”

毛鲁蒂安说,即使有驾驶员非法使用或非法在公车道上停车的问题,这也帮助了成千上万搭乘公车的人更快和更固定时间的到达目的地。

“我们计划根据过去几个月的观察进行修改,以使其变得更好,但我们在试车计划期间看到了乐观的结果,我们打算在接下来进行修改的几周内,将其永久化。”他说。

修改包括:将公车专用道规定扩展到周一到周六,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在过去,这些规定仅适用于交通尖峰时段。其他的修改还包括:新的车辆转弯限制和公共汽车停放区,以及在西北H街设立新的商用汽车上下货物区。

毛鲁蒂安说,H街的行车效率不如I街,部分原因是送货车辆,以及其他较频繁的车道阻塞。那些在送货车辆后面,困在公车上和在公车车道沿线候车的乘客呼吁,对公车专用道规定要有更严格的执法。

华盛顿特区议会已经讨论了使用公车车道摄像机,这种摄像机可以像超速摄像机一样固定安装在路边,也可以安装在特定公车的前方,这些摄像机可以将罚单邮寄给堵塞车道或非法使用车道的驾驶员。在某些情况下,特区将开始向驾驶员邮寄停车罚单,公车车道摄像机可能很快会开始使用。

尽管公车专用道已经有所帮助,但它们是该地区仅有的主要公车车道之一,还有阿灵顿市和亚历山大市的几条地铁路线。毛鲁蒂安承诺,在华盛顿特区很快将增加更多的公车专用道。“我们预期会公布将在整个城市扩展专用公车基础设施的其他一些方式。”马鲁蒂安说。

长期计划的建设工作将于春季在西北16街开始,并且希望在未来6年内,沿著西北K街建设公车专用道。“我们将对其他地区发布一些其他公告,将在整个城市中,建设更快的公车专用道和其他类型的交通改善措施。”马鲁蒂安说。

区域公车策略还要求有更频繁、更便捷的公共汽车,票价和市场营销的变化,以及一个新的区域性工作队,以帮助为该区域公车系统的变化及时提出建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区将对行驶或停在自行车道的车辆罚款

    下一篇: 马州新法案 禁止施放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