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年轻居民使商家相应转型
2020-02-17

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郡一直被评为最健康和健身水平最高的地区,这其中的原因之一是居民比较年轻。

以鲍尔斯顿(Ballston)为例,47.7%的成年人口年龄在25至44岁之间。迎合年轻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商业也随之而来。鲍尔斯顿商业改善区(Ballston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 首席执行官利昂(Tina Leone)表示:“我们现在在地铁站4个街区半径内有15家高级体育馆,还不包括其他一般的体育馆。在我们社区内,体育馆的数量确实以令人难以置信爆炸式的增长。” 

这些高级体育馆已经超越了一般的举重床和跑步机,专业的CrossFit、拳击、Pilates和spin的运动中心也变得越来越普遍。

鲍尔斯顿商业改善区估计,目前,在社区平均每年开设3个体育馆或健身俱乐部。除了健身俱乐部,餐馆也随著阿灵顿年轻居民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变更。“我们看到新的餐厅完全面向健康饮食,都非常天然和新鲜。”利昂说。

未来几年,随著亚马逊第二总部的到来,水晶城(Crystal City) 将迎来许多高薪的年轻专业人员,这里也有许多的体育馆和健身中心。 

当地资深餐馆老板和水晶城居民弗莱什曼 (Nick Freshman) 拥有Mothersauce Partners,并且是签署在亚马逊未来总部附近Crystal Drive上租赁餐厅、酒吧和咖啡店合同的人之一。他说,水晶城的餐厅业还需要更进一步,以吸引更多注重健康的千禧代和Z世代。他的餐厅“Freshma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餐厅业发展缓慢,比整个阿灵顿要慢得多。尽管阿灵顿的其他主要商业部门的饮食商家呈爆炸式增长,甚至达到饱和,但水晶城却落在了后面。当然,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弗莱什曼说。

阿灵顿郡是华盛顿地区和美国最昂贵的地区之一,尤其是巴尔斯顿、维吉尼亚广场和罗斯林等社区是了解年轻、高薪专业人士生活方式的窗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信用卡欺诈案寻找受害人

    下一篇: 医者仁心关怀无家可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