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调查:武汉肺炎死亡逾万 超六成死于家中
2020-02-10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中共被指隐瞒数据。大纪元暗访武汉一家殡仪馆负责人,获得的一线真实死亡数据显示,一个殡仪馆每日焚烧染疫死者逾百人,61%死于家中。大纪元据此计算,全国死亡人数早已过万。

2月4日,大纪元调查员自称“中央督导组官员”,电话暗访了武汉一家殡仪馆高层管理人员尤虎(化名)。2月8日,大纪元独家刊登了暗访电话录音。

尤虎在电话说:“说实话,我本人都快崩溃了!…… 我们的人员从春节前到现在都没有休息。……我们现在业务量是平时四到五倍,……从腊月29就开始就感觉不对头了,这个人数上升有点猛了。”

“人手严重不足!我们现在110多人,至少还需要增加40、50人。”尤虎说:“不叫三班倒,哪有人三班倒啊?!我现在有两班倒就不错了。我在这里每天能睡上两、三个小时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殡仪馆的炉子设备一共有18台,但是能够使用的只有11台。“我一个人要管几台炉子,我火化工加上维修的总共才12个人。一百多人还有些女同志,我现在车队那边我九台车,每台车派四个人,两班倒。领导你算算,我全馆的男同志全部去接尸体了;女同志搞调度,接电话,搞消毒。”

尤虎指,一台殡葬车一次“最少拉两个”,然后把不是殡葬车的中巴车的椅子卸掉,“一次拉七、八个”。

网络财经评论人士“财经冷眼”根据大纪元密访录音推算,实际死亡数字难以想像。

尤虎还提到,现在因为要处理的尸体太多,殡仪馆的运作也与过去不同,“以前按照习俗12点钟之前叫路障,所以说我们从一大清早,从早上6点钟开始上班,开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干了。现在情况是遗体接应过来立即火化不停。”

“我们那个狗屁书记马国强,他还说什么要我们一个半小时把遗体拉完,拉得了吗?让他去试一试,拉一下试一下。他妈的狗屁官僚主义(激动喊叫)。他给我们下指标让纪委督察我们,医院病人死了以后让我们一个半小时把遗体拉走。”“跟他们要人没人,要车没车!怎么拉? ”尤虎说着也情绪失控,激动大哭。

他还透露,“我昨天总共接运的遗体127个,烧掉了116个,然后确诊数8个,写‘疑似感染’死亡者是48个。我这是全部有死亡证书在我手上的。”尤虎说。

大纪元根据该数据推算,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和真实死亡人数的比例为6.3%(8/127)左右。那么根据官方公布的死亡总数可估算出,全国真实死亡人数早已超过万人。

尤虎提到武汉的另一间殡仪馆的情况更严重:“我跟汉口的殡仪馆沟通过,它现在的业务量比我还大,它的压力比我大。……它服务的是汉口片的,就是武汉市江岸、江汉、桥口、东西湖区,然后武汉市第一批定点的23家定点医院它承担了8家。武昌殡仪馆承担了8家,汉口馆承担了8家,这两个大馆,压力特别大。”

尤虎还提到,“前几天我做了一个统计数据,就是前几天数据啊,38%是医院接来的,61%是在家里死亡的。”

他并怒骂中共官员:“别相信他妈的那些狗官,他们要亡!”“像他们这样搞下去,不敢想像啊!”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2月3日接受CNBC访问时说,中国大陆的疫情严峻,“约有25%患者出现重症现象,需要被送进重症加护病房(ICU)”。实际上,大陆大部分感染者很难得到进入ICU的机会,据此推算,大约四分之一的感染者会死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医生冒死爆料:火神山日死300人 1/3突然死亡

    下一篇: 武汉书记称重症患者全入院 被媒体当面揭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