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如果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 中国共产党就完了
2020-02-06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2月3日表示,中国共产党对所有事情都撒谎,如果新型冠状病毒被发现是人工合成的,中国共产党就完了。

他说,中国共产党撒谎、CCTV撒谎、环球时报撒谎,每种形式的中国国有媒体都撒谎。在中国除夕,CCTV播出了春晚,只花了1分钟播报了武汉肺炎,而武汉地方政府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就知道武汉肺炎了。中共高层最迟也在12月12日到15日之间知道了武汉疫情,然而他们在6个星期以后,才公布武汉疫情。这也是为什么西方不相信中共官方媒体。

川普总统愿意向中国提供帮助,世界都想要与中国合作,医疗专家们纷纷给班农发来信息表示,他们得不到来自武汉的数据。班农说,中共方面很显然把数字低估了,这使得医疗专家很难就此进行分析研究。

班农认为中共对所有事情撒谎,比如:香港问题、贸易协议、南中国海、藏传佛教、维吾尔人问题⋯⋯

“这是一个能够把他们推翻的事情。”他说。


中共军事网站承认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制造 但将矛头指向美国
中共军事网站“西陆战略”1月26日发表题为〈武汉病毒4个关键蛋白被替换,可精准攻击华人〉的文章,文章说,1月21日,《中国科学:生命科学》英文版在线刊登了一篇论文,由3名中科院研究员合作完成: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郝沛、军事医学研究院国家应急防控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钟武,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李轩。

文章承认,武汉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承认武汉肺炎病毒与SARS很像,“关键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换掉了4个关键蛋白』, 第一其目地就是为了伪装成SARS病毒,让防疫者难以分辨,误入防治『非典』的老路,延误救治的时间。”

“第二是使它具有『很强的对人感染能力』,达到快速蔓延和传染的目地。这种灭绝人性的生物技术是蝙蝠和竹鼠干得出来吗?”

“在自然界环境中,即使1万年也不可能实现如此精准『4个关键蛋白』的『替换』!”

“事实证明,武汉病毒只能是实验室人为干预制造产生的!”

文章把“从非典到武汉新型肺炎,看美国种族灭绝计划”作为小标题,用黑体字突出,指责美国制造了生化武器,可精准攻击华人。文章的另一个黑体小标题说:“专挑中国人下手!这种病毒死的96%是华人。”

文章暗示,武汉病毒是一场生物战,且更具威力,“原子弹厉害吗?在基因武器的面前,原子弹或是氢弹,或许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武器!”


班农:如果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 中国共产党就完了
对于这种指责,班农回应说,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中共在中国所做的邪恶的行为,一般的美国人是完全无法想像的,竟然有一个如此邪恶的政治体,现在的美国人看到新闻难以置信,很多事实,美国还无法完全确定。

不过,美国可以确定的是,中共很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他们派24个人到美国参加贸易谈判,没有提及武汉的疫情。还派了1000多人到达沃斯论坛,其中包括武汉的一些高官,还在讨论商业方面的议题,让你去那里投资,没有提及武汉疫情。确定的事实是:中共很早就知道了,却在隐瞒,而隐瞒会导致很多在武汉的人遭受痛苦。这与切尔诺贝利泄漏不同,但相似的地方是政府都在隐瞒,隐瞒将导致其失败,此事将重演。

西方世界的人民如此地难以理解,一些政府怎么可以在实验室创造出武器,而这种武器可能泄露杀死自己的人民?这在人类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西方政府难以置信,所以第一步是找出武汉肺炎是自然产生的,还是人工合成的。

“如果它(新型冠状病毒)被发现不是自然产生的病毒。”班农说:“如果任何部分是被合成的,中国共产党就完了!它们会崩塌。世界会转向与它们对抗!包括那些中国人,他们会说,再也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他说,这种武器比核武器更糟糕,比化学武器更糟糕。你看到武汉所发生的事情,一旦病毒出去了,就无法控制。这将对中国的经济产生长远的影响。武汉的供应体系正在崩溃,药品、食物都难以进入武汉。一旦这个体系崩溃,将需要很长时间的挣扎才能够恢复。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病毒听共产党的?汪浩:死亡率这么巧合

    下一篇: 15秒即感染 监控拍下宁波男患新冠肺炎恐怖画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