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曝武汉肺炎死亡人数 中共欲嫁祸美国
2020-02-05

西陆网的文章指称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的。(网页撷图)

现居美国的反共富豪郭文贵在2月3日爆料说,中共承认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但谎称是美国合成的,借此挑动中国民众对美国的仇恨。而目前因武汉肺炎而死亡的人数已有3万人以上,远超过中共对外宣称的几百人。

郭文贵当天在直播节目中表示,中共已经承认,新型冠状病毒不是来自于动物或大自然,与海鲜市场也没关系,而是人工合成的,这整个病毒事件的关键人物就是现任中国中山大学医学院院长的郭德银。

郭文贵说,中共军方门户网站(指西陆网)承认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但他们声称,这是美国合成的。

西陆网在1月刊出的文章中称“病毒不会是自然的产物”,等于承认“病毒是人工合成,不可能靠蝙蝠病毒自然突变”,而且欲把源头推向美国。

郭文贵在节目中引用刚取得的情报说,目前中国境内确诊人数达130万人以上,而死亡人数超过3万人。

他还提到,人传人感染一旦失控,在全世界扩展开来,后果无法想像。由于中共挑拨中国人民对美国的仇恨,现在恨美国的中国人比恨疫情的还多。他提醒在中国的美国人小心,可能会有大事发生。

针对郭文贵的说法,同时出席这个直播节目的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简短回应说,他希望并祈求郭文贵所说的数字是不正确的,因为这将会是人类历史上的悲剧。

班农还强调说,美国人民是中国人民的最好朋友,他期望美国在接下来的数周内能在疫情上持续帮助中国人民。

郭文贵曾在上周爆料说,中共估算这次武汉肺炎疫情的死亡人数可能介于1,000万至1亿人之间。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危险信号!两新生儿被确诊 新冠肺炎或可血液传播

    下一篇: 石正丽被揭5年前造出新冠病毒 能感染人呼吸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