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月3日已向美通报疫情 隐瞒国人引众怒
2020-02-03
2月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外交部首场网上记者会上称,自1月3日起,共30次向美方通报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

华春莹还对美方表达了不满,认为美国“带了一个很坏的头”。因为美国第一个从武汉撤出其领馆人员,第一个提出撤出其使馆部分人员,第一个宣布对中国公民入境采取全面限制措施。


华春莹的言论见诸报端后,立即引起国人的愤怒,纷纷在网上留言,炮轰中共祸国殃民:

“中国(中共)官方称从元旦起向美国通报30次疫情,犯众怒!一边捉拿公布病毒真实信息的医生,不告诉民众实情,一边向美国不停地通报!整整隐瞒民众关键的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视民众为草芥刍狗!”

“中共从元旦就开始向美国通报武汉疫情信息,难怪特朗普(川普)说中国肺炎疫情信息很透明。中共就是在元旦的时候不向中国人民通报武汉肺炎疫情,还把给中国人民通报疫情的人抓了。”

“一切为了维稳!”

“撒谎,圆谎。顾头顾不了腚。”

“别再说科研工作者为了发论文隐瞒数据背锅了,别再把地方大员推出来让民众泄愤了。你们亲自承认了,1月3号之前国家层面就知晓了疫情的消息。请善待你的人民。”

“医生们早就检测出是类似非典的冠状病毒,就应该以早防护标准来实施。而不是一再宣传:未发现人传人,儿童不易感染。”

“美帝1·3就知道了,武汉人20号才知道。”

“敢情我这一个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度还是个二等公民。”

“这篇发言真是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1·3开始和美国通报疫情,还说美国最早撤侨造成恐慌?看来在疫情通报方面是真的错怪了武汉和湖北政府了。”

“小粉红的脸被打飞了,不是说好中央很棒吗。”


“自己给自己拆台?可是苦了那帮小粉红了,煞费苦心地编造理由维护中央,结果身后一群猪队友,这下想洗都没法洗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说谎的总会露出马脚。”

“这下真的泄露党国机密了,这说明湖北省政府早就像中央报告了,问题是中央疾控中心为什么一直隐瞒呢,是自己的意思还是上面的意思?如果是上面的又是谁下的命令?”

“不严重的话有需要这么(跟美国)频繁对话吗?所以这点几乎可以认定中央隐瞒严重性导致这样的结果。”

中共掩盖疫情的部分内容。(网络图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发布新增两例新型冠状病毒的调查报告

    下一篇: 习近平“让位”后隐身6天 引发舆论风暴